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舰帝国》全新玩法——大西洋争夺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23
【便玩家游戏6月23日消息】写实海战手游《战舰帝国》今日迎来重大更新,全新玩法大西洋争夺战隆重开启!
战舰帝国
战舰帝国

【便玩家游戏6月23日消息】制霸四海,无畏冲锋!写实海战手游《战舰帝国》今日迎来重大更新,全新玩法大西洋争夺战隆重开启,这是一场群雄逐鹿的厮杀,一场永无止境的争斗!

 

大西洋争夺战

世界大战爆发,军火短缺,司令官们,指挥您的舰队,加入这场大西洋争夺战吧!每周二10:00至每周四22:30,全新的大西洋争夺战都将如期而至。 满60级的玩家可以参与活动,作为一个跨服作战的活动,争夺战中会有个人排名和服务器排名两种奖励,玩家的排名越高,所在服务器的排名越高,获得奖励也就越丰富。

那么问题来了,在大西洋争夺战中,争夺的是什么呢?答案是:军火!军火可以用于捐献全服科技、升级个人科技、还可以再商店兑换商品。每个排名舰队均能生产军火,排名越高,军火生产速度越快,玩家可以通过抢夺其他服务器的玩家获得军火,每天赠送6次免费抢夺次数,之后可以花费钻石购买次数。

总是被别人抢怎么办?复仇啊!游戏具有复仇机制,可对抢夺自己的玩家进行复仇,复仇成功可抢夺对方军火,并获得更高排名。这样你争我夺,礼尚往来的玩法是不是很刺激?

其他优化

1.屏蔽或减少聊天频道恶意刷广告;

2.扩大充值按钮触发区域/减小前往官网按钮触发区域;

3.ios关注公众号的功能领取奖励的方式改成通过激活码领取。


关键词:战舰帝国,新玩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