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范冰冰代言《暗黑黎明2》 “暗黑范儿”造型曝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22
【便玩家游戏6月22日消息】日前,范冰冰唯一代言2016国民手游《暗黑黎明2》IOS版本将于明日(6月23日)正式上架!
暗黑黎明2-范冰冰代言
暗黑黎明2-范冰冰代言

【便玩家游戏6月22日消息】日前,范冰冰唯一代言2016国民手游暗黑黎明2》IOS版本将于明日(6月23日)正式上架!预示着游戏公测的脚步临近。与此同时,6月28日,范冰冰将出席《暗黑黎明2》全球战略发布会现场,与一众媒体和玩家见面。

今日,代言人范冰冰为《暗黑黎明2》亲自设计的全新造型照首次曝光。范冰冰一人分饰两角,游刃于骑士团领军人物“黎明公主”,与兄弟会神秘身份“暗黑魔女“两个不同角色之间。

黎明降临 完美演绎公主造型

范冰冰的美是一种磅礴大气之美,这与《暗黑黎明2》主打的西方魔幻理念相得益彰,她有着精致的容颜和修长的身材,不用装扮就仿佛是游戏中的黎明公主走到了现实世界。范冰冰此次在《暗黑黎明2》中的造型一改往日张扬霸气的模样,变身轻柔婉约的黎明公主,将高贵冷艳演绎地淋漓尽致,相比往日荧屏中的范爷,多了一份恬淡雅然。在“暗黑”的大背景下,范冰冰的公主造型营造出一种意外和谐的反差萌,为《暗黑黎明2的精彩增添更多的可能。

暗黑魔女  携手步入暗黑大陆

众所周知,“反派”角色往往拥有无限者能力,玩弄世人于股掌之间。范冰冰作为超一线国际知名女艺人,她坦言《暗黑黎明2》中暗黑魔女一角对她同样充满了吸引力。并不是蛇蝎美人才能超凡驾驭反派,高贵冷艳同样能最大化的表达“暗黑魔女”的情绪。脑补一下,当美艳的暗黑魔女大大一挥手轻松推倒彼时作为玩家的你,那种“坏也有坏的格调”的风度有没有让你心折不已?! 

在正式成为游戏代言人后,范冰冰除了会以玩家身份和广大勇士们共同步入凛夜城腹地,探索这个神秘魔幻的暗黑大陆。代言人范冰冰的形象将在游戏中做更深度的植入,游戏中对UI界面、成就系统、日常玩法、战斗、loading图等基础设置进行了全面优化和植入,努力给玩家提供一个完美视听游戏体验。

关于《暗黑黎明2》

范冰冰2016唯一代言国民手游《暗黑黎明2》,“范冰冰”与“暗黑黎明”两大品牌强强联手,在游戏领域产生了唯一关联。《暗黑黎明2》倾力挑战目前ARPG手游产品的最高品质,五大群战玩法、主机级画质、实时跨服数据交互技术等,将再度为玩家开启国民级ARPG手游国度的大门!游戏以【跨服军团战】、【全服同地图阵营战】、【1000人公会战】、【魔兽级战场】、【团队遭遇战】五大PVP玩法为核心玩法,并辅以主机级画质、职业双天赋,实时语音、超强社交等辅助表现,带你进入手游战斗2.0时代!


关键词:暗黑黎明2,范冰冰代言,造型曝光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