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真情大回馈,策略卡牌游戏《战之海贼》iOS付费转免费!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18
【便玩家游戏6月18日消息】6月18日《战之海贼》由付费转为免费下载,玩家可以自由下载,感受这款来自SEGA游戏的独特魅力。
战之海贼
战之海贼

【便玩家游戏6月18日消息】策略卡牌游戏《战之海贼》6月1日上线App Store以来,人气爆棚,仅仅四日即被热心的玩家顶置付费榜第一名。6月18日《战之海贼》由付费转为免费下载,玩家可以自由下载,感受这款来自SEGA游戏的独特魅力。

《战之海贼》是一款以海洋冒险为题材,二次元风格浓郁的策略卡牌游戏。在市面上尚无同类网游,游戏以大海贼时代为背景,打造了一个及其宏大的海洋世界。玩家作为船长,招募伙伴、历经冒险、夺取宝藏,并历经各种各样的剧情和难关,并最终成为海贼王。剧情精致而细腻,被玩家誉为“可以玩的漫画”。

《战之海贼》早已盛名在外,早在日本本土发布的时候,预约下载就突破百万,国内按捺不住的玩家为了获得珍惜卡牌,纷纷翻墙下载预约并试玩。同样,6月1日游戏登陆中国App Store,虽为付费下载,但完全没有影响玩家的热情,仅仅四天就顶置了付费榜第一。

日本SEGA将自己的情怀和精神,在《战之海贼》里全部重现。你可以找到儿时的感动和回忆,你可以随时找到那种熟悉的感觉。人物画面精美、剧情感人而丰富、战斗热血刺激、玩法多样而有趣,有养成、有策略、有挑战、有竞技……《战之海贼》可以说是二次元游戏的顶峰之作。

此次,游戏从付费转为免费下载,可谓是良心之举,不再需要花钱,玩家即可零距离感受,这款来自于二次元国SEGA的大师游戏。

老司机赶快上船,向伟大航路进发!



关键词:战之海贼,IOS付费榜,免费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