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实力最强者《仙战2》橙色佣兵介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17
【便玩家游戏6月17日消息】在《仙战2》中,佣兵系统是玩家最喜爱的玩法之一。每个玩家可携带三个佣兵奔赴战场,需要其助力左右,当然是品质越高越好。话不多少,橙色佣兵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仙战2
仙战2

【便玩家游戏6月17日消息】在《仙战2》中,佣兵系统是玩家最喜爱的玩法之一。每个玩家可携带三个佣兵奔赴战场,需要其助力左右,当然是品质越高越好。话不多少,橙色佣兵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佣兵助阵

魅惑众生:玉面狐妖

看过《西游记》的人都不陌生,玉面狐妖乃牛魔王爱妾,又称玉面公主。绝色倾城,有描写曰:“娇娇倾国色,缓缓步移莲。锦江滑腻蛾眉秀,赛过文君与薛涛。”《仙战2》中,玉面狐妖不再是依附男人的弱女子,身为弱水湖领主,善用冰冻法术,貌美如花,似玉生香,魅惑本领不容小觑。

拥有技能:伏雪吹寒、炫雪媚、狐火诀和九尾白狐

玉面狐妖

魔族尊者:蚀九阴

魔族尊者,征天魔君的统帅,与仙族积怨已久,一心想攻上九霄,打败仙族。十万年前仙魔大战,他率领魔族攻破天门,席卷神州,令九霄一度处于沉沦之滨。后因败于灵武仙尊剑下,被迫率领部下退回魔界。斩六道,断轮回。作为一代魔尊,虽败却积威不减,有次人助阵,想必你的修仙之路不会寸步维艰。

拥有技能:断灭阐提、魔源剑阵、魔道噬魂和寂灭邪罗。

魔族尊者

兰若情缘:聂小倩

黑山老妖手下美艳女鬼,有倾国倾城之貌,受迫于黑山老妖危害一方,但她心地善良,因不忍作恶二出逃,恋上上京赶考书生宁采臣,成就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有诗曰:“十里平湖霜满天,寸寸青丝愁华年。对月形单望相护,只羡鸳鸯不羡仙。”为爱而生的女子,总是奋不顾生,但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拥有技能:幽兰甘露、幽魂绢纱、古刹灵心和护心混术。

痴情女子

佣兵品质高低不等,获得难易程度也不同。橙色佣兵可使用碎片召唤,也可在活动时赠送获得。无论如何,拥有一个橙色佣兵一定要着重培养,在修仙的路上助你一臂之力!

关键词:仙战2,首游互动,仙战2ARPG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