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好评如潮《地狱咆哮》新服不断加开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17
【便玩家游戏6月17日消息】完美浓缩魔兽战役的超越传统卡牌游戏的手游巨作《地狱咆哮》异常火爆,近一周的时间内,“彩虹之湖”、“死亡之翼”服务器的开启!
地狱咆哮
地狱咆哮

【便玩家游戏6月17日消息】完美浓缩魔兽战役的超越传统卡牌游戏的手游巨作《地狱咆哮》异常火爆,近一周的时间内,“彩虹之湖”、“死亡之翼”服务器的开启,并不能满足玩家的需求,所以《地狱咆哮》再次加开新服“光明使者”,且伴随着各种好礼一并上线。

”竟然排起了长队”,这并不是苹果手机的购买现场,而是《地狱咆哮》游戏中的壮观场面,第一时间造成了人数爆满的情况,虽然仍有数千名的玩家在等候,但是游戏中的玩家表示,这么火爆,这么多人在游戏中畅游,也感觉不到卡顿的情况。 

为什么《地狱咆哮》会如此欢迎,首先鲜明的人物特色是吸引玩家的第一条件,其次更加灵活的技能搭配,使得战斗更加的多元化,变幻莫测的战局让战斗更富有戏剧性, 极大限度的满足玩家自由战斗的愿望!

《地狱咆哮》为了回馈各位玩家的支持,为玩家准备了多重好礼,让玩家们在新区实力提升更快!玩家只需要简单的连续登陆,就可以获得绝版熊猫人以及神器礼盒,活动期间玩家首次充值即可领取首充大礼包,更有高级英雄、神器免费赠送哦!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与此同时,还有高回报的返利活动开启,只为犒劳真英雄!


关键词:地狱咆哮,新服加开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