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不说再见《江湖霸图》带你开启新征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17
【便玩家游戏6月17日消息】《江湖霸图》新区也在近日开启,无需多言,快带上小伙伴一起开启新的征程吧!
江湖霸图
江湖霸图

【便玩家游戏6月17日消息】凤凰花开,毕业在即。又到一年毕业季,原以为遥遥无期的事情,转眼就各奔东西。其实毕业并不代表着结束,在其他地方,依旧可以延续难舍的情谊。受到广大基友和妹子喜爱的《江湖霸图》,让毕业不再伤感,步入江湖,创立联盟,重新并肩征战。《江湖霸图》新区也在近日开启,无需多言,快带上小伙伴一起开启新的征程吧!

【势不可挡,新区血沙谷强势开启】

六区血沙谷在6月15日已强势开启,开服当日就涌入了不少豪侠,旧区也随之人气高涨。新区自带开服海量福利,携各精彩活动火辣来袭。现在进入新区的小伙伴们还能享受开服的各项活动,一扫毕业季带来的离愁。

6月15日10:00~6月20日22:00期间,可以参与一战到底的赛事活动。个人建筑赛事与6h随机赛事轮番上阵,你hold的住吗?

6月15日10:00~6月20日10:00期间,更有3大活动阻力前行。

1.战力达到一定条件即可领取相应奖励。(战力达到20K:2星福袋*2+藏宝图*4;战力达到50K:2星福袋*4+藏宝图*6)

2.城主等级达到指定条件即可领取相应奖励。(城主等级5级:粮食100K*1+1小时加速*1;城主等级8级:粮食100K*2+1小时加速*2;城主等级12级:粮食100K*3+1小时加速*3)

3.联盟战力榜排行榜前10的联盟都可领取丰厚的道具奖励(全盟成员都可领取)。前3联盟中战力前10的玩家更有惊喜奖励。

除了上述活动之外,在新区,大侠们还能在6月15日10:00~6月20日22:00,每天10:00、15:00、22:00,收到来自女侠姐姐带来的温暖福利。

【江湖争霸,武林盟主如何养成】

《江湖霸图》作为一款江湖经营养成手游,升级很公平,会玩的人可以碾压土豪哦!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门派经营的乐趣,建造城主专属城池,升级公平,非R也能尽情畅玩。这里门派众多,联盟崛起,被打了也有兄弟为你报仇雪恨。大神带飞,成为策略大神,胜过充值百万RMB,争夺盟主,成为天下的掌控者。

活人超多,多人实时在线PK,谍战剧都不如这里的策略精彩,如果已厌倦了都是基友的世界,没关系,这里还有超多萌妹子出没,他们伪装成女汉子等你一起创造奇迹!


关键词:江湖霸图,新征程开启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