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壕到没朋友《天天爱仙侠》一周高富帅速成计划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15
【便玩家游戏6月15日消息】人人都想成为高富帅,做梦时中无数次梦到自己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成为高富帅,迎娶白富美;梦醒后却发现自己还是倒霉的王大锤。虽然没办法在现实中成为名副其实的高富帅,但是在天拓游戏独代、游麟网络科技研发的唯美仙侠强PK手游《天天爱仙侠》中,你却可以在一周内速成高富帅。
天天爱仙侠
天天爱仙侠

【便玩家游戏6月15日消息】人人都想成为高富帅,做梦时中无数次梦到自己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成为高富帅,迎娶白富美;梦醒后却发现自己还是倒霉的王大锤。虽然没办法在现实中成为名副其实的高富帅,但是在天拓游戏独代、游麟网络科技研发的唯美仙侠强PK手游天天爱仙侠》中,你却可以在一周内速成高富帅。

一仙一剑,独战天下。

壕到没朋友 《天天爱仙侠》一周高富帅速成计划

在这个有钱走遍天下,没钱寸步难行的世界,穷等于啥都没有。哪怕是在虚拟的游戏世界,没钱也玩不下去。但是在《天天爱仙侠》中,诸位仙侠哪怕身上一分钱都没有,也可以在一周内迅速变成名副其实的高富帅,并且还不花费一分一毫的人民币,只要连续7天每天转动铜币,你就能累积到自己的第一桶金。

壕到没朋友 《天天爱仙侠》一周高富帅速成计划

在《天天爱仙侠》中,诸位仙侠进入游戏的第一天时,将会在活动界面上搜寻到幸运铜币的身影。每日登陆游戏就能获得一次转动铜币的机会,全部轮盘转完后,将可以领取对应的铜币奖励!有了这第一桶金,就可以对装备、坐骑、仙剑进行提升,完成蜀山大陆的霸业也指日可待。

以上就是《天天爱仙侠》幸运铜币玩法简析,想要有一次不花费太多精力就能获得准高富帅资格的体验?那就快登陆《天天爱仙侠》转动你幸运铜币的转盘吧!

【关于《天天爱仙侠》】

《天天爱仙侠》是由游麟网络科技研发、天拓游戏独代的唯美仙侠强PK手游。游戏拥有丰富的PVP内容和纯正的仙侠风格,七剑下山、仙女神交、无敌剑魂,多种技能装备让玩家畅享视听觉的新派盛宴!仙女掠夺,谁将获得最艳女神!霸气飞行坐骑,让你傲视全服称霸天下!玩家不仅可以在游戏中勇夺极品装备,还能与战友进行真人语音,交友游戏两不误!一起享受一场轰轰烈烈的战役吧!

关键词:天天爱仙侠高富帅,天天爱仙侠计划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