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经典巨作万人期待《奇迹无双》6月底公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15
【便玩家游戏6月15日消息】《奇迹无双》即将公测,新老玩家一定会感受到极致畅快的游戏体验,还等什么,一起加入这个神奇的世界吧!
奇迹无双
奇迹无双

【便玩家游戏6月15日消息】考验一款游戏是否优异,凭证来自于玩家群的数量与游戏本身的品质。游戏的品质直接涉及到游戏对用户群的影响力,初期来说,一段好的公测是游戏成功的一半,而《奇迹无双》正在通往成功的路上。

《奇迹无双》作为一款大型的3D MMORPG手游,被玩家给予高度厚望的同时,正在玩这款大作的玩家也不在少数,因此,当今日公测消息公布时,大相信广大玩家都会翘首以盼的等待着测试之日。

《奇迹无双》公测将于6月底正式拉开帷幕,游戏不仅采用了强大而又优质的引擎,炫目的特技,让你感受前所未有的震撼,带有魔幻的风格,玩家可以在具有魔兽感的游戏中尽情的打出自己的风格,这些因素都使得游戏的呼声居高不下。《奇迹无双》公测将重新唤醒已经沉睡多年的“奇迹”玩家——无论是英武的战士、犹豫的法师,亦或是矫健的弓箭手都将重新踏上征途。

此外,玩家还可以在游戏中与其他玩家并肩作战,共同书写属于自己的奇迹大陆征战史,而且此次公测试开启后,将会有大量虚拟物品奖励活动等待玩家参与,赠送稀有游戏道具!

《奇迹无双》该游戏在保留MU原作精髓的根基上,全新优化升级,诸多现代创新元素的玩法,是一款忠实于奇迹精神的倾力之作。《奇迹无双》即将公测,新老玩家一定会感受到极致畅快的游戏体验,还等什么,一起加入这个神奇的世界吧!


关键词:奇迹无双,6月公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