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虚空物语》6·14亲吻情人节 让我们相爱吧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14
【便玩家游戏6月14日消息】“为什么只和你能聊一整夜?为什么才道别就又想见面?在朋友里面就属你最特别,总让我觉得很亲很贴?
虚空物语
虚空物语

【便玩家游戏6月14日消息】“为什么只和你能聊一整夜?为什么才道别就又想见面?在朋友里面就属你最特别,总让我觉得很亲很贴?”《恋人未满》这样唱着,虽然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但是在每个值得纪念的节日,总是不一样的......

咯,你看,现在就到了6月14日了,这天被称为“亲吻情人节”,又叫kiss day。这是个属于成双成对恋人的重要节日,在这一天,情侣们不必再害羞,可以大大方方地用亲吻表达对对方的爱意。

当然,情人节得毫不吝啬的表达自己的爱意,于是乎我就得表达对火爆卡牌手游《虚空物语》深沉的爱了~~

首先,《虚空物语》这款游戏是根据动漫改编而成,游戏的剧情跌宕起伏,故事情节扣人心弦,高度还原原著,萌萌哒原画人物结合原汁原味的剧情,让你仿佛置身于动漫世界。是全球首款高度还原日漫大作,Q版风格,横版卡牌策略,100%原画、技能、BGM组合直击动漫原著。萌萌哒的原著人物配合原汁原味的剧情,还原动漫世界。

其次,《虚空物语》这款游戏操作简单易上手,不需要小伙伴们花费太多的时间去学习,就可以清楚明白的了解到游戏玩法过程;并且有着完善的养成系统 —— 经验加成,活动奖励,装备打造,技能升级以及PVP玩法让你爱不释手,游戏内置丰富的战斗界面和场景,游戏角色技能特效也近乎完美,每个人物的技能完全尊重原著,例如桐人的“二刀流”,亚丝娜的“闪电快击”西洋剑术。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做不到!

为什么我的手机常玩游戏?因为我对《虚空物语》爱的深沉~快来加入战斗吧!



关键词:虚空物语,我们相爱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