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家庭教师REBORN》SAMA我们七月再见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14
【便玩家游戏6月14日消息】各位SAMA,为期七天的二测已经落下帷幕了。不造米娜桑玩的如何呢?有没有什么玩得特别燃或者想吐槽的地方呢?

【便玩家游戏6月14日消息】各位SAMA,为期七天的二测已经落下帷幕了。不造米娜桑玩的如何呢?有没有什么玩得特别燃或者想吐槽的地方呢?哈哈,应广大死忠们的呼声,我们决定要再次精修我们的游戏。米娜桑期待吗?

我们会加入全新玩法,不仅有让人万分期待的匣兵器,还有复刻剧情的小漫画和超级燃情的对话。分分钟带你来到家庭教师的100%还原的并盛学院!除此之外,我们还会调整男女主角哟!

下次再见面,我们的登录界面就会大换血了!开场视频也会燃起来!技能音效以及打击感全面提升!UI也会进行调整,变成科技感十足的风格!

最后,我们将诚邀原著声优前来助阵,争取给米娜桑最最经典的复刻感,还会优化许许多多小BUG哦!其实说了这么多,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家庭教师REBORN》要延期公测了,6月7日的公测要延期到我们七月再见啦!如果你感到急不可耐,偷偷告诉你,在iOS上面已经开启不删档测试啦,大家可以去尝尝鲜哟!


关键词:家庭教师REBORN,SAMA,七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