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全新赛季弑神战!《新仙剑奇侠传》6月新版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13
【便玩家游戏6月13日消息】兄弟携手战天下!正版3D手游《新仙剑奇侠传》6月新版“龙争虎斗”正式来袭!
新仙剑奇侠传
新仙剑奇侠传

【便玩家游戏6月13日消息】兄弟携手战天下!正版3D手游新仙剑奇侠传》6月新版“龙争虎斗”正式来袭,3大系统火爆上线:战队跨服“弑神战”,兄弟携手跨服称王;镖行天下,超值资源镖镖必达;亲密培养,伙伴并肩战力无穷。更多新人物新玩法,尽在《新仙剑奇侠传》6月新版“龙争虎斗”,让我们畅玩今夏!

全新赛季弑神战  强者角逐

是时候展现蜀山结义后的战队实力了,《新仙剑奇侠传》全新PVP弑神战,让你跨服挑战强实力战队,决一雌雄!游戏本次上线的战队跨服战,将以战队为团体参与跨服PK,达到一定等级的战队才有参战资格。而冠军战队每人都能获得象征最高荣誉的“弑神战冠军时装”,当然参与弑神战的玩家,也都有机会获得各种限时卡牌、时装碎片等等稀有道具。面对不同服务器的强力战队,哪支战队会经历重重挑战,站在胜利的顶端呢?快升级你的战队,带领你的小伙伴,开启跨服弑神!

镖行天下抢资源  镖镖必达

《新仙剑奇侠传》阵容伙伴除了斩妖除魔闯江湖,还能够结伴押镖啦。当然,重点还是押镖所得到的超值资源! 游戏全新押镖玩法,让你轻松获得超值必备资源!只要达到指定等级,即可派遣伙伴开始押镖。玩家每日只需将镖车放入押镖队列中,系统会自动将镖车进行押运,在等待指定时间后可手动前往镖队领取奖励,押镖期间可以进行其他任意操作,并不会影响押镖进度。成功押镖即可获得大量稀有资源宝箱。然而江湖险恶,既然有押镖,当然也有劫镖。在押镖的同时,玩家还可对好友进行劫镖,同样能获得不菲的资源奖励哦!

亲密培养强羁绊  高BUFF加成

在仙剑系列的每一代剧情中,伙伴之间的强烈羁绊是推动剧情发展的重要因素。而在《新仙剑奇侠传》6月新版“龙争虎斗”中,伙伴亲密度培养全新登场。该玩法将开放已开启所有仙剑谱的卡牌亲密度培养,亲密度等级每升一级,卡牌属性可获得数值加成,亲密度等级每提升一个阶段,卡牌可获得被动属性加成。《新仙剑奇侠传》伙伴亲密度培养,全面提升阵容中小伙伴的5大基础属性,让战力得到进一步提高!

丰厚福利迎新版  超值赠送

为迎接《新仙剑奇侠传》6月新版,玩家只要在6月14日至19日登录游戏,就能获得体力药剂、高级信物、大型钱袋、刷新券等必备道具,连续登陆6天还送极品橙卡赵灵儿哦!同时,在6月14日至15日,超值坐骑兑换再次来袭,6大酷炫坐骑任你兑换,更有传奇骑术秘籍等你来拿!在上述时间内,还有限时炼金同时开启,拿到积分排名第一就送40个大型钱袋,达到指定积分还送珍惜书签宝盒、橙色结晶宝箱哦,分分钟储备珍惜资源,秒秒钟达成超强战力提升!

初代仙剑授权正版3D手游《新仙剑奇侠传》6月新版还将带来全新人物邪剑仙,还有更多全新初代前传剧情放出,赶快更新游戏,来亲身体验一把!


关键词:新仙剑奇侠传,6月新版,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