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联盟大战部落之后《心跳战姬》带你看高达大战EVA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13
【便玩家游戏6月13日消息】《魔兽》电影上映已经几天了,凭借着万千魔兽粉丝的情怀和震撼的场景特效,这部由游戏改编的魔幻题材作品迅速引燃了整个网络,时隔多年再次掀起了一股“魔兽风”。
心跳战姬
心跳战姬

【便玩家游戏6月13日消息】《魔兽》电影上映已经几天了,凭借着万千魔兽粉丝的情怀和震撼的场景特效,这部由游戏改编的魔幻题材作品迅速引燃了整个网络,时隔多年再次掀起了一股“魔兽风”。借用某名粉丝说的话:“就算只是一部爆米花,我也能吃出青春的味道”。如今已经成为社会主力群体的“熊孩子们”,依然在某个角落保持着对于过去的美好记忆。

这样的感触对于玩《心跳战姬》的动漫粉丝来说也是一样的,曾经作为童年经典回忆的高达、EVA、凯普们,化身为呆萌娇羞的机甲萌娘,陪伴玩家们征战、冒险、在副本中生死决战。曾经支持的霸气机甲们在一个舞台上出现,这样有趣而又激动的场面,相信不少玩家们都憧憬过。

自由、拂晓、红色异端...经典的高达战士们你认得几个?也许对于95、00后的玩家来说它们都是耳闻过的角色,但在更大龄点的玩家眼中,这却是属于他们的一段青春记忆。《心跳战姬》中由经典高达娘化的妹子多为性格鲜明的输出型英雄,让玩家随时都有热血战斗的欲望。而高达本身炫酷的外观突然变成了身着学生服、水手服的机甲娘,让人眼前一亮。

对于经典的EVA,不少粉丝的第一印象便是绫波丽和明日香两大女神,她们操控的零号机和二号机也是超人气的存在。《心跳战姬》中由EVA机甲娘化改编的战姬最大程度地还原了原型外观特点,技能方面也参照了诸多动画中的经典台词,让玩家在副本战斗时感受到原著中的激烈场景。

当然除了两大题材外,如强殖装甲、变形金刚、阿童木等经典动漫中的机甲角色如悉数出现在《心跳战姬》的次元宇宙战场中,开启热血劲爆的机甲娘乱斗。如果是你,会支持谁才是机甲世界的王者呢?更多精彩,关注《心跳战姬》,最好玩的萌音卡牌手游

关于《心跳战姬》

《心跳战姬》是一款女体机甲题材的萌音卡牌游戏。玩家可以收集并培养多位由童年经典动漫机器角色娘化改编而来的萌娘英雄。游戏创新式的横版回合制玩法、多线姬甲养成系统以及多变的战术套路、阵容搭配都让你嗨到不行。率领手持炮火和刀剑的战姬们一同对抗邪恶实力,拯救陷入危机的超能学院,最强指挥官的宝座等你来战!

关键词:心跳战姬高达大战EVA,心跳战姬联盟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