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浓情蜜意 8090《比武招亲》我们结婚吧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13
【便玩家游戏6月13日消息】百年恩爱同心结,千里姻缘一线牵,春风送喜影对对,比翼鸳鸯共双飞!
比武招亲
比武招亲

【便玩家游戏6月13日消息】百年恩爱同心结,千里姻缘一线牵,春风送喜影对对,比翼鸳鸯共双飞!行走江湖的玩家一定不希望形单影只,8090比武招亲,招亲结交有缘之人,携手闯荡江湖,还不快来游戏里看看

相亲,招亲者发布招亲宣言,抢亲者回复宣言,最终由招亲者选择一位成为侠侣。而招亲则是招亲者用招亲了发布招亲榜,抢亲者互相争夺缘分,缘分最高者可与招亲者结为侠侣。相亲和招亲都可以选择择偶类型,招夫、招妻和相亲(男女不限)

相亲的时候,你需要先发布你的征婚宣言,然后缴纳20元宝手续费。然后静等有缘人来回复你的宣言,最后选择最心仪的那位。而招亲持续30分钟,最终与你缘分值最高的玩家将与你结成夫妻,夫妻双方可获得攻防加成,侠侣等级越高,加成更多

8090《比武招亲》是一款纯休闲的Q版武侠主题游戏,拥有精致的卡通侠客,动听的古风音乐,独创的特色玩法,以及昔年不绝于口的江湖大侠、神兵利器和绝世神功,随手一点,让你轻松体验江湖中的儿女情长!现在就进入官网下载吧


关键词:比武招亲,我们结婚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