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TT杯CF手游联赛反响热烈!报名时间延至6月17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08
【便玩家游戏6月12日消息】TT杯CF手游联赛是腾讯CF手游官方与专业的手游娱乐工具TT联合举办的达到准职业化标准的全国性CF手游大型赛事。

【便玩家游戏6月12日消息】TT杯CF手游联赛是腾讯CF手游官方与专业的手游娱乐工具TT联合举办的达到准职业化标准的全国性CF手游大型赛事。比赛自6月3日开启报名以来,便因为其丰厚奖金奖品和专业的赛制吸引了1800多支来自全国各地的战队,超过13000多名CF手游玩家参赛。由于目前仍有近5000名玩家在组队阶段。赛事方作出了重大决定:TT杯CF手游联赛报名期截止日期将从原来的6月9日调整为6月17日!

赛事报名时间:6月3日至6月9日

赛事分区:iOS微信区,iOS手Q区,安卓微信区,安卓手Q区。

赛事冠军奖金:20000元人民币

此外,赛事还为每一位报名参赛的玩家准备了CF手游专属定制礼包。在赛事期间,每一支战队都有机会接受TT美女主播的独家专访哦。

赛事将采取常规积分赛+淘汰赛的赛事模式,玩家组建的战队会在积分赛中通过战斗赢取积分。当常规赛结束时累积积分最多的战队将进入淘汰赛,层层突破,最终登上TT杯枪战王者的宝座!

此次赛事还特设有报名礼包,主播专访等。

准职业级电竞规格,国民级手游赛事平台。万千CF爱好者都已报名争夺枪战王者的荣耀。你准备好了吗?!

关键词:TT杯,穿越火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