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烈火一刀》6月8日版本更新 新增神技系统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08
【便玩家游戏6月7日消息】6月8日10:00-12:00《烈火一刀》将迎来再一次版本更新,在这次改动中新增了神技系统,并对灵石、法器等作出调整,具体如何来了解一下吧。
烈火一刀
烈火一刀

【便玩家游戏6月7日消息】经典传奇战斗手游《烈火一刀》主打最经典传奇玩法,不论是PVE还是PVP都为玩家还原了最为经典的“传奇式”体验,让你尽情享受快意恩仇,刺激的PK重燃热血,畅享传奇原味PK!6月8日10:00-12:00《烈火一刀》将迎来再一次版本更新,在这次改动中新增了神技系统,并对灵石、法器等作出调整,具体如何来了解一下吧。

【新增神技系统】

玩家角色达到90级即可开启神技系统,杀神系统4阶后可进行神技升级。

固体:增加人物生命上限

养气:增加人物内力上限

归元:增加人物内力恢复速度

淬体:增加人物物理防御上限

炼骨:增加人物魔法防御上限

战士克星:受到战士攻击时,减少百分比伤害

灭战传说:攻击战士时,增加百分比伤害

法师克星:受到法师攻击时,减百分比伤害

灭师传说:攻击法师时,增加百分比伤害

道士克星:受到道士攻击时,减百分比伤害

灭道传说:攻击道士时,增加百分比伤害

如沐春风:击杀怪物,有一定的几率恢复生命值

洗髓:增加人物生命百分比

大地守护:受到怪物攻击时,减少百分比伤害

刑天:增加人物攻最大攻击力

怪物屠夫:攻击怪物时,增加百分比伤害

神圣一击:攻击怪物时增加百分比伤害。

【新增神器系统】

玩家角色达到70级即可开启神器系统,神器分为轩辕剑、东皇钟、盘古斧、炼妖壶、昊天塔、伏羲琴、神农鼎、崆峒印、崆峒镜、女娲石10种,可通过特殊活动亘古禁地、每日充值进行获取和碎片收集,玩家被神器攻击时,将随机触发神器之怒的一种效果,持续10s。

减伤:本次被攻击,自己所受到的伤害减少6%

反弹:本次被攻击,攻击者受到本次伤害的6%

恢复:本次被攻击,自己恢复自身血量上限的6%

诅咒:本次被攻击,攻击者减少6%的内力

厄运:本次被攻击,自己受到的伤害增加6%

除了以上新增的两个系统外,本次更新还调整了翅膀、法器、灵石、宝石的等级,使这些道具更具有价值上升空间,另外还增加了80级紫色装备神皇套装(迷宫二层的海之圣麒麟、皇陵内殿的灭世帝魔,焱龙之巢的混沌焱龙,不归冰宫的驭冰妖王以及操纵舰室的洪荒舰长皆可获得)。

关于《烈火一刀》

经典传奇战斗手游《烈火一刀》100%再现传奇经典玩法;嗜血PK、沙城争霸、酷炫坐骑、超级BOSS、新式副本等应有尽有;丰富的PVE和PVP玩法,全自由化的PK,激烈刺激的对抗,更加真实的打斗效果,秉承经典的同时,也让它们更具特色,与你一起回味精彩传奇世界,杀出一个新传奇。


关键词:烈火一刀,版本更新,新技能系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