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玩大的”《小小部队2》乐视携手小奥打造大屏游戏生态!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08
【便玩家游戏6月7日消息】乐视宣布了第一批首发游戏。小奥发行的现象级策略射击游戏《小小部队2》,将于6月18日独家首发。
小小部队2
小小部队2

【便玩家游戏6月7日消息】5月31日,乐视举办了“玩大的”发布会,推出了第四代超级电视,并宣布未来发展方向,将以游戏为核心提升家庭娱乐体验。在现场,乐视宣布了第一批首发游戏。小奥发行的现象级策略射击游戏《小小部队2》,将于6月18日独家首发。

超大屏电视遇上现象级射击游戏!

乐视游戏接入的策略,不在多而在于精,注重用户的游戏体验。其考量标准在于游戏和家庭用户的匹配程度,能够符合老中青少各种人群的娱乐需要,对于游戏质量的要求极为严格。

《小小部队2》作为EA Chillingo出品的经典射击游戏,以萌气画风为主,同时兼具策略、操作的游戏要求,适合大人、孩子共同玩耍。同时,《小小部队2》已经过PS、Xbox等各类主机的数据验证,在索尼2015年日本和亚洲的PS游戏调研中,《小小部队2》是唯一一款登入PS3、PS4、PSV最具人气游戏三榜的游戏,其游戏素质可见一斑。可以说,乐视超级电视这次真正迎来了一款匹配度极高的S级大作。

就“玩大的”,精致是娱乐游戏第一需要!

这并不是小奥与乐视的第一次合作,之前的《3D终极狂飙》系列在乐视平台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此次,乐视的第四代电视,可谓是为游戏量身打造,两者亦再次联手,共同打造大屏游戏生态。

乐视电视作为互联网时代下的佼佼者,三年来,从0做到300万的飞跃,以其优良的娱乐体验,成为了当下的一个品牌新名词。

《小小部队2》在国内,同样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登入安卓平台一周就取得了下载破百万的成绩。在游戏中,玩家将化身指挥官,完成各种特种任务。画面出色、玩法丰富、操作简单、游戏难度适中,在大屏电视渲染下,表现力将更加出色。作为重点首发游戏,乐视已表示将投入重要资源进行推送,是对精品游戏也是对玩家的一种敬意。

对于与乐视互娱的合作,小奥公司CEO孙健表示,十分看好中国大屏游戏市场,对拓展大屏游戏市场蓝海也充满了期待,与乐视的合作,是小奥互动探求新模式的一次创新。


关键词:小小部队2,乐视,小奥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