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坦克火线》封测圆满结束 新版本大猜想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07
​【便玩家游戏6月7日消息】经过数天的厮杀,热血坦克大战策略游戏《坦克火线》将在今天告一段落。从5月30日至6月5日,《坦克火线》在华为游戏市场开启了为期一周的删档测试,众多玩家加入到战场中,指挥自己的装甲洪流征战杀伐。现在是时候说再见了,6月16日《坦克火线》将开启不删档测试,届时欢迎众多指挥官回归沙场,同时也欢迎更多的新战友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来。
坦克火线
坦克火线

【便玩家游戏6月7日消息】经过数天的厮杀,热血坦克大战策略游戏《坦克火线》将在今天告一段落。从5月30日至6月5日,《坦克火线》在华为游戏市场开启了为期一周的删档测试,众多玩家加入到战场中,指挥自己的装甲洪流征战杀伐。现在是时候说再见了,6月16日《坦克火线》将开启不删档测试,届时欢迎众多指挥官回归沙场,同时也欢迎更多的新战友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来。

【最热血的坦克战场,玩家高度好评《坦克火线》】

在《坦克火线》本次测试期间,很多玩家进入游戏帮助我们检验这款游戏,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意见。很多玩家对于《坦克火线》的策略性、高自由度和激烈的坦克大战赞不绝口,游戏丰富的玩法和内容让玩家们充分享受游戏的乐趣。无论是在华为游戏市场的评论中还是在游戏中的发言都可以看出玩家对《坦克火线》的支持和赞誉。

【封测不过瘾 《坦克火线》新版本满足你】

《坦克火线》本册封测仅有一周的时间,很多内容也没有开放,或许有很多玩家在痛快厮杀的同时也感觉有些遗憾,这么短的时间很难去体验那么多的内容。关于这一点玩家们可以放心了,6月16日《坦克火线》将开启不删档测试,届时全新的游戏版本将推出,更多好玩的系统和内容将会开放,保证玩家玩得过瘾开心。

关于新版本的内容,玩家们或许可以猜想一些将会有什么样的惊喜将会到来。在《坦克火线》本次测试中,玩家们已经可以体验到军团、装备、远征、资源攻夺等众多玩法。而在未来必然会有越来越多的玩法和内容到来,异星矿场、坦克改装、全新类型的坦克、区域争夺战、将领系统、军事演习等非常丰富好玩的新内容都是玩家们可以期待的。另外,在本次测试意见为玩家提供了非常豪华的礼包和奖励,而不删掉测试会给玩家什么样的惊喜也值得期待。在未来玩家们每天都会体验到不一样的坦克大战场,每天都会有不一样新鲜感。

6月16日,《坦克火线》全新版本就要随着不删档测试一起开启,新玩法新内容值得期待!

【《坦克火线》特色玩法多样】

《坦克火线》拥有最为广袤的战场,敌人和对手无处不在,这里没有法则和正义的约束,强大的实力才是生存和强大的唯一保证!游戏拥有很高的策略性,战争并不是无脑的自杀式冲锋,而是需要指挥官以自己的智慧在杀伤最多的敌人的同时降低自身的损失,每一个士兵的生命都是最为珍贵的,指挥官必须珍惜。《坦克火线》还拥有非常高的自由度,指挥官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最为合适的发展路线,军队发展、科技升级、资源获得、战场策略等都可以由玩家来灵活安排。而志同道合的战友也是《坦克火线》的核心内容之一,一个强大的军团所能够带给玩家的实力增幅是超乎想象的。

【死在冲锋的路上 《坦克火线》带您体验男人的浪漫】

《坦克火线》是一款以坦克、自行火炮、火箭炮、坦克歼击车等装甲武器为主角的策略游戏。这些武器在历史和现实中也是绝对的陆战主力,装甲洪流的震撼轰鸣和速度冲击感带来的刺激体验是无与伦比的。

库尔斯克坦克大会战是人类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坦克大战,苏军T-34坦克在面对德军虎式、豹式坦克时处于绝对的劣势,而面对强大的敌人,战斗民族的战士们选择了最为男人的战斗方式!冲锋,冲锋,冲锋!苏军T-34们向德军发起了最勇敢最热血的冲锋,以生命为代价来拉近双方的距离,逆转自己的劣势,在混战中寻找击败敌人的机会!COD5中攻打帝国大厦时那山呼海啸的“乌拉”让每一个体验游戏的玩家热血沸腾,不顾自身的安全勇敢的向前冲锋。而库尔斯克战场上的T-34冲锋虽然听不到那振奋人心的“乌拉”,但是发动机的轰鸣和钢铁的碰撞就是苏军展示最为强大的声嘶力竭的呐喊声!为了胜利前进,为了胜利而牺牲,为了战友而舍身……太多的动人故事发生在这热血的战场上!

《坦克火线》为玩家带来了这样一个热血的战场,这里有让人动情的战场友谊,这里有波谲诡异的阴谋诡异,这里有绝不屈服的勇气和毅力……这里有你的一片天空,用你的勇气和智慧来证明自己吧!

关键词:坦克火线,策略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