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热血溜不停《自由战歌》神力爆发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07
【便玩家游戏6月7日消息】不少宝宝最近挥手暂别,奔赴高考战场。小歌只能默默在《自由战歌》中为你们加油呐喊,等待宝宝们凯旋而归!
自由战歌
自由战歌

【便玩家游戏6月7日消息】不少宝宝最近挥手暂别,奔赴高考战场。小歌只能默默在《自由战歌》中为你们加油呐喊,等待宝宝们凯旋而归!虽然是火辣辣的夏天,但最近也迎来了一丝阴凉,宝宝们可要把在《自由战歌》中霸气厮杀的那股热血带到高考战场中呦!

【即时战斗不退缩】
端午小长假,在家吃饭睡觉打豆豆怎么足够,二次元萌系手游《自由战歌》福利来袭,让你这个夏天清爽无忧!创新技能操作方式、移动行走的关卡策略、马上“动起来”的即时战斗特点,让群聚的英雄施技立杀,退敌于无形!自动战斗半自动战斗随你切换,轻松玩转二次元魔幻! 

【神力爆发无极限】
《自由战歌》铺天盖地的光束、炸裂的视觉效果带来全新的视觉盛宴!玩家在战斗中,还能累积神力,当神力满之后,可以进入“神力爆发”状态,激发神迹效果,获得满格的技能能量,以及更加强大的战斗威力,让所有的玩家欲罢不能!
在西方魔幻跨界的神秘空间中,有这样一股力量,正在引领你开启新世界的征战!这个六月,热血溜不停,《自由战歌》等你来战!


关键词:自由战歌,新闻,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