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为宝藏而来 《暴走水浒》试炼塔地狱模式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07
【便玩家游戏6月7日消息】“想要我的财宝吗?想要的话可以全部给你,去找吧!我把所有财宝都放在那里。”罗杰临刑前的一句话,造就了后来的大海贼时代。
暴走水浒
暴走水浒

【便玩家游戏6月7日消息】“想要我的财宝吗?想要的话可以全部给你,去找吧!我把所有财宝都放在那里。”罗杰临刑前的一句话,造就了后来的大海贼时代。或许他们奔向大海的理由不仅仅为了ONE PIECE,还因为热血、梦想……但是谁无法否认这个宝藏的诱惑力有多大。譬如在天拓游戏、辉耀互娱联合发行的颠覆性乱“逗”新水浒策略手游《暴走水浒》中,哪怕是要闯过地狱难度的试炼塔,只要能获得终极的宝藏,所有好汉依旧不惧撒热血。

憋跑,洒家要追打这厮。

在《暴走水浒》游戏中,试炼塔系统分为千层塔和生存试炼两种模式,其中千层塔是PVE副本,共有88层,玩家需要从第一层开始逐层挑战,通关10层以后就可以开启扫荡功能,对已通关层数扫荡,快速获得道具。而每一层通关后,都可以打开宝箱,获得一定的奖励。不过在通关时需要留意,每一层的通关条件都不一样,要及时根据通关条件随时调整己方的阵容。

相比千层塔这个难度有限PVE副本,PVP副本生存试炼的难度就稍微大一些。生存试炼在诸位好汉30级的时候开放,一共有32层,每一层通关都可以获得一定的试炼积分,积分可以在试炼商店中兑换许多珍惜道具。值得一提的是,上阵英雄在挑战中损失的气血并不会恢复满血,上阵英雄阵亡就无法再次上阵,所以想要获得丰厚的回报,只有不断地提升英雄和队伍的整体实力。

看完《暴走水浒》试炼塔两种玩法,诸位好汉是不是忍不住想要进入到游戏中谋取塔内宝藏?心动不如行动,火速加入到游戏中,去寻找属于你的ONE PIECE吧!

【关于《暴走水浒》】

《暴走水浒》是一款颠覆乱“逗”新水浒策略手游。游戏采用节奏紧凑的半回合制战斗模式,在细腻精致的美术表现下,搭配首创的英雄技能羁绊玩法,让您在游戏过程中与梁山好汉一起闯荡江湖,享受追打、连击所带来的超爽游戏体验!战前调兵遣将、战中运筹帷幄、战后火速提升,各路好汉性别反串,颠覆经典,《暴走水浒》让您尽享战斗打击爽快的感觉,让您拥有热血沸腾,全程暴走的游戏体验!


关键词:暴走水浒,暴走水浒试炼塔,暴走水浒地狱模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