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泳装已到货《装甲少女》新版本即将登场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06
【便玩家游戏6月6日消息】作为司令部中的全能坦克娘,伦家特意计划了一次夏日大作战!叮叮!您的泳装已到货,一场比基尼盛宴马上就要开始了,司令官大人准备好了吗?
装甲少女
装甲少女

【便玩家游戏6月6日消息】夏日炎炎,相信大多数司令官大人都希望,心爱的装甲少女可以换上泳装,和您在柔软的沙滩上一起玩耍。作为司令部中的全能坦克娘,伦家特意计划了一次夏日大作战!叮叮!您的泳装已到货,一场比基尼盛宴马上就要开始了,司令官大人准备好了吗?

【平胸巨乳皆正义! 夏日泳装秀闪爆你的眼】  

“我胸大我先说!”“胸不平,何以平天下!”自古以来,平胸和巨乳的帮派之争就未曾停息。在这看个“维密show”都能撕破一片天的时代,“和平”一词当真来之不易。不过,在我们的司令部,就没有这么多令人头痛的规则,平胸巨乳皆为王道!不论司令官大人是萝莉控还是御姐控,是平胸党还是巨乳爱好者,《装甲少女》能满足您全方位的要求。红黑相间小蛮腰,肤如凝脂唇如樱,萝莉水枪连连发,捆绑play等你教!想要后宫美人们的私房泳装写真?那司令官大人可别再犹豫了,我们的party就等你咯!

【野蜂太太地位难保?选秘书也能潜规则】

不得不说,在《装甲少女》的世界里,能令无数司令官大人魂牵梦萦的,无疑是“大和抚子”的代表人物野蜂太太,永远能将司令部打理的井井有条,不知受到多少司令官大人的追捧。但近日在司令部里流传的消息,着实让野蜂太太着了大急——“X萌新潜规则上位,即将取代野蜂太太秘书长之位”!坦克娘要代表野蜂太太谴责你们!是谁如此大胆?虎王?M2?还是以假摔和爱炫出名的M18地狱猫?我看你们全都是怀疑对象!司令官大人,虽然秘书选择权交到了您的手上,但您可要好好考虑啊!诶!野蜂太太,您怎么晕过去了!!!

阳光、沙滩、比基尼,细腿、大胸、小蛮腰……各位司令官大人的所思所想,全在《装甲少女》即将登场的新版本里!想得到《装甲少女》比基尼show的门票?只要多多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即可得到哦!夏日冰饮已准备好,司令官大人还等什么呢?赶紧入场吧!


关键词:装甲少女,新版本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