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刷爆存在感!叮当猫科技5月全国参展回顾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03
【便玩家游戏6月3日消息】如今,虚拟现实(VR)已成为最受大众关注的技术。今年5月举行的暴走嘉年华(广州站)、亚洲CES和腾讯GAD全球游戏开发者峰会上,众多VR游戏厂商竞相争艳,以现场体验、新品展览等活动强势吸睛。

【便玩家游戏6月3日消息】如今,虚拟现实(vr)已成为最受大众关注的技术。今年5月举行的暴走嘉年华(广州站)、亚洲CES和腾讯GAD全球游戏开发者峰会上,众多VR游戏厂商竞相争艳,以现场体验、新品展览等活动强势吸睛。北京叮当猫科技有限公司(bellcat)便是其中的佼佼者,在三场展会中都可谓刷爆存在感。这家专业VR-FPS游戏研发商究竟放出了哪些“大招”?欲知详情,赶紧往下看——

5月初,暴走嘉年华第三站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AC-Joy动漫游戏嘉年华盛大开启。叮当猫科技携旗下新作《暴风行动2-黎明枪声》亮相,该游戏在此前进行的2015年度“CGWR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颁奖典礼”上,荣获年度最佳VR游戏大奖。本次展会提供现场体验机会,参与者不仅可以佩戴VR眼镜套装进行1v1对战,更能和明星切磋竞技,这种追星尝鲜两不误的好事,自然获得了与会玩家的热情响应。

近几年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都将VR设备及相关游戏产品作为“重头戏”。5月中旬,叮当猫科技与合作伙伴北京国承万通(G-Wearables)公司联袂出席2016亚洲CES 。叮当猫科技开设体验专区,以特色游戏结合国承万通的主打产品Step VR,带来定位精度高、极具真实感的多人全沉浸式游戏体验。围观参与体验的游客络绎不绝,令该专区成为展会期间人气聚集地,此次合作,让叮当猫科技和国承万通获得成功实现了粉丝互引。

5月27日,2016腾讯GAD全球游戏开发者峰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腾讯游戏开发者平台联合叮当猫科技在内的多家与游戏产业紧密相关的知名企业,共同宣布组建成立“游戏产业·新生态联盟”。此次峰会设立美术、程序、策划、VR四大分论坛,作为新兴技术的VR,能与其他三个传统分论坛并驾齐驱,充分说明了其在当前和未来游戏开发中的地位,相信以VR-FPS游戏研发著称的叮当猫科技,也将在游戏领域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叮当猫科技现已推出多款深得玩家喜爱的VR-FPS游戏,这其中既有累计VR用户超过10万的《暴风行动》和《暴风英雄》,也有支持PC、主机和移动多平台的次世代级别游戏《暴风行动2—黎明枪声》。公司还将在下半年推出一线商场、游戏厅的线下体验店游戏《王牌战甲》,让更多VR发烧友获得极佳的沉浸式游戏体验。在VR行业持续火热的大环境下,叮当猫科技是否能继续刷爆存在感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叮当猫科技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