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20年单身狗傲人手速挺进DNF总决赛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02
【便玩家游戏6月2日消息】不知不觉第九届DNF格斗大赛已经进行了三周,5月27日DNF第三周总决赛由虎牙直播当红主播万战和小八进行解说,联合为观众带来召唤与驱魔的精彩对决。

【便玩家游戏6月2日消息】不知不觉第九届DNF格斗大赛已经进行了三周,5月27日DNF第三周总决赛由虎牙直播当红主播万战和小八进行解说,联合为观众带来召唤与驱魔的精彩对决。两人幽默诙谐的解说风格使比赛更加生动,超值cdk更是发到手软!

召唤2:1大胜驱魔 反应速度令人惊讶

第三周的格斗大赛进行的非常迅速,选手们全都施展自己的技能为观众呈现一场激烈的对决。召唤和驱魔最终进入决赛,最后召唤以2:1的优势取胜拿下当晚的决赛冠军。召唤的反应速度和动作连贯性都让当场的玩家感到惊叹。作为亚军的驱魔虽然未能夺冠,但其精彩的技能展示让观众们受益匪浅。

万战小八完美搭档 珠联璧合爆笑全场

当晚的主播是激情四射的万战和非常可爱的小八,两个人一同连麦配合的十分默契。万战一口标准的“华少”式读技能一气呵成,爆笑全场。他们两人如同说相声一般解说比赛中各个选手的角色技能,万战作为逗哏,小八作为捧哏,两个人用幽默诙谐来化解比赛中的紧张气氛。在每一场结束下一组选手准备入场的时候,万战和小八豪送CDK,发到手软,最后冠军诞生的时候,万战送出超级大礼包黄金套装结束当晚的激情解说。

万战小八直播

万战和小八的完美配合给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后续还有DNF第九届格斗赛事精彩的赛事。不知下场比赛你会与哪一位明星主播邂逅,更有超值幸运礼品等待你来领取!DNF第九届全国格斗大赛尽在虎牙直播,你期待的主播都在这里!

比赛时间共四周,每周2,4,5晚19点开始。


关键词:DNF,总决赛,虎牙直播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