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闪耀登场《我和僵尸有个约会》新版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02
【便玩家游戏6月2日消息】新版本的《我和僵尸有个约会》已经上线了哦,应该已经有好多小伙伴都更新了吧!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

【便玩家游戏6月2日消息】新版本的《我和僵尸有个约会》已经上线了哦,应该已经有好多小伙伴都更新了吧!新版本的召唤兽系统,给游戏带来了更多的乐趣,有了“好帮手”,打僵尸变得更加有趣和容易!

亮点1

根据不同的角色选择不同的召唤兽,在战斗中便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例如“冷冰冰”是放出冰球让敌人缓速、“地雷达人”则是在玩家身边安放地雷,等待敌人踩上以伤害敌人。如果激活了“最佳组合”,召唤兽的能力效果又可以得到更大的提升!

亮点2

电视剧中马小玲的闺蜜【王珍珍】是这次版本新增的角色,心思单纯、温柔体贴,让况天佑爱的十分之深!而游戏中,【王珍珍】可是属于A级角色,血量虽然不高,但移动速度快,行动灵敏方便,蛮考验操作的!

亮点345…N

针对旧版本的一些效果不足,新版本里对主角的模型和外观、UI界面以及怪物僵尸的外形进行了大量的优化,还增加了跑动时的效果,让玩家更能感受到游戏的视觉冲击!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官方正版手游由Forgame维动倾力打造并由旗下平台91wan运营。经典电视剧正版授权,熟悉的人物,满满的回忆!华丽的游戏场景画面、双轴摇杆的游戏操作、畅快淋漓的打怪体验、丰富强大的武器、各具特长的英雄、多样化的技能系统等着你!


关键词:我和僵尸有个约会,新版本,今日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