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革新策略《帝国OL:全面战争》今日开启安卓首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01
【便玩家游戏6月1日消息】帝国时代经典重铸,益玩革新战争手游《帝国OL:全面战争》今日10:00开启安卓首次删测。
帝国OL:全面战争
帝国OL:全面战争

【便玩家游戏6月1日消息】帝国时代经典重铸,益玩革新战争手游《帝国OL:全面战争》今日10:00开启安卓首次删测。重现战火纷飞的中世纪战场,你将成为一国之王,经营建设、招兵买马、征服四地,筑建伟大王朝。有阴谋阳谋,有合众连横,亦有热血战争。

国王陛下,准备好您的征程了么?

【深度交互 体验全程刺激感】

没有交互的手游久之便索然无味。《帝国OL:全面战争》为你带来最深度交互,玩家游玩10分钟以后便会在世界地图中开启征战之旅,与别的玩家展开策略较量,你争我夺,攻守之间带来最全面刺激体验。达到高等级后加入联盟,更能与一众兄弟一起群战、偷袭、抢夺!绝对让你欲罢不能,不忍放手!

【帝国还原 找回儿时回忆】

《帝国OL:全面战争》还原于帝国单机游戏,熟悉得文明发展、兵种建筑、矿场农田都将在手游中原味呈现,唤醒你的童年记忆。

革新战争,深度交互手游《帝国OL:全面战争》今日安卓首次删测,感兴趣的朋友快来开启你的征服之路吧。


关键词:帝国OL:全面战争,安卓首测,今日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