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倚天屠龙记》手游代言人张雨绮加盟跑男 现场和宋仲基互撩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27
【便玩家游戏5月27日消息】凭借《太阳的后裔》火爆宇宙,晋升为“全民老公”的仲基欧巴受邀参加《奔跑吧兄弟》的录制。
倚天屠龙记手游
倚天屠龙记手游

【便玩家游戏5月27日消息】凭借《太阳的后裔》火爆宇宙,晋升为“全民老公”的仲基欧巴受邀参加《奔跑吧兄弟》的录制。同期参与的另一位嘉宾是张雨绮,近日因代言《倚天屠龙记》手游时一人分饰张无忌、周芷若两角,而被一票粉丝狂喊老公。如今两位老公同框,粉红色泡泡满屏飞,究竟是谁撩了谁!?

《太阳的后裔》作为超越《来自星星的你》的存在,为那些看一部剧换一个老公的网(xiao)友(biao)们(za)更换了全民老公,也就是仲基欧巴。据悉,中国版《奔跑吧兄弟》在韩国录制时,一身帅气西装的宋仲基现身即遭粉丝围堵,那场面简直凶残!

早前网上就流出了仲基欧巴在录制节目时的照片,现场不论是工作人员、主持人还是嘉宾,但凡是女同胞全部被虏获无一例外!郑恺表示宋仲基一出现,“男性跑男”全都不存在了!“女生眼里都是他,连工作人员都围着他,没人管我们了。我们几个都觉得,做男人很失败。” 

本期跑男是一期韩国特辑,中国跑男成员们迎战韩国《Running Man》的成员。而嘉宾宋仲基和张雨绮这两位“老公”在节目中可谓是全程粉红泡泡环绕,可爱大头照、爱心面膜~擦出的小火花真真是甜煞了老夫啊!不过究竟是谁先动手撩了对方!

面对撩妹技能max的宋仲基,就连一贯女王范儿的张雨绮也是秒变少女。前阵子张雨绮在微博中晒出和宋仲基的合照,照片中宋仲基脸上挂着招牌式笑容,阳光十足;张雨绮梳着少女系辫子,笑容甜美。两人各角度都莫名和谐,一时间评论区炸了,网友纷纷表示这是夫妻相啊,毫无违和感!

最近张雨绮的动作也很多,在最新代言的《倚天屠龙记》手游中,一人分饰两角,张无忌攻气十足,周芷若外柔内刚,实力演绎“一个人的江湖”!瞧瞧“无忌哥哥”这小眼神儿,瞬间感觉自己被掰弯了有木有!一大票粉丝表示这是要改口喊老公的节奏!

而《倚天屠龙记》手游官方每每优先放出的都是张无忌和周芷若的海报,并不是赵敏…这是不是意味着游戏和小说原著中的结局有所不同呢? 联想到张雨绮一人演绎两角,难道是自己爱上了自己,所以是一个人的江湖?我的脑洞啊…谁来给我填上!!

由张雨绮倾情代言,金庸正版MMORPG手游《倚天屠龙记》近日已经全平台上线啦!现在玩家们只需登陆苹果、安卓商店等下载《倚天屠龙记》手游,即可与女神一起闯荡那个属于你们的倚天江湖! 

关于《倚天屠龙记》手游

《倚天屠龙记》是一款由金庸正版授权的3D武侠MMORPG手游,其由完美世界与胜利游戏联合发行。游戏研发采用的是自主引擎,实时光影完美还原了那个刀光剑影的江湖,代入感十足。其技能设计精美,打击感与操作感均非常优秀,同时游戏还采用了端游主流技术,无论是在副本解谜还是野外对战上,都将流畅的体验推到了极致,为玩家再造了一个充满侠义、情仇、纷争的武侠新世界!


关键词:倚天屠龙记手游,张雨绮代言,宋仲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