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激萌世界传送门开启《再见吧恶龙》iOS今日超萌袭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27
【便玩家游戏5月27日消息】萌系暖心RPG单机手游巨作《再见吧恶龙》 iOS版本今日激萌上线啦!波浪壮阔的史诗剧情,韩系激萌可爱的美术风格,轻松休闲的挂机模式,独创的冒险、寻宝玩法,丰富趣味的英雄养成,汇聚成一个激萌的冒险世界,现在传送门已经开启,收拾好行囊,马上出发吧!

【便玩家游戏5月27日消息】萌系暖心RPG单机手游巨作《再见吧恶龙》 iOS版本今日激萌上线啦!波浪壮阔的史诗剧情,韩系激萌可爱的美术风格,轻松休闲的挂机模式,独创的冒险、寻宝玩法,丰富趣味的英雄养成,汇聚成一个激萌的冒险世界,现在传送门已经开启,收拾好行囊,马上出发吧!

  

顶尖团队诚意巨献 潜心打磨品质保证

《再见吧恶龙》是由业内知名游戏发行商咸鱼游戏旗下咸鱼游戏上海分公司时光机工作室耗时半年倾力打造的首款自研单机产品,得益于咸鱼此前丰富的发行经验,《再见吧恶龙》在制作过程中吸收了多款经典热门游戏的精粹核心,具备了成为大作的潜力。

游戏拥有浩大翔实的世界观、丰富的角色场景设定和精致可爱的韩系美术风格。玩家可以在克里斯托世界中,组建自己的冒险小队,通过不断的提升,完成拯救世界的重任。韩系可爱的画风,让惊险刺激的冒险旅途更加趣味横生。

  

休闲挂机一键冒险 寻宝玩法惊喜不断

《再见吧恶龙》采用冒险+寻宝两种新玩法。其中,冒险玩法是玩家提升自身实力的主要途径,通过击败在途中遭遇的各种强大的恶魔和巨龙,获得丰厚金钱、材料和装备奖励。并通过招募队友和强化英雄不断提升实力,去迎接更加艰难的挑战。

  

寻宝玩法是《再见吧恶龙》独创的地图探索型的玩法。玩家可以在探索中不断经历各种各样的惊喜,有装满材料的宝箱;有延长探索步数的魔法道具;有拦路打劫的怪物;甚至还有清零探索步数的道具。这些奇妙的道具为整个游戏增加趣味、意外和不确定性。寻宝玩法就是拼人品的战斗,据说还有几率获得超稀有的史诗品质的装备和神器。

  

庆祝上线 萌萌哒活动等你来耍

为了确保各位英雄在初入克里斯托世界时能够迅速站稳脚跟、大展拳脚,游戏初期官方为各位准备了许多萌萌哒的大礼。首先玩家们可以关注《再见吧恶龙》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专属游戏礼包;其次在游戏中每日签到,即可在签到页面领取超值奖品;同时反馈你在冒险途中中遇到的各种BUG,官方也将给予丰厚的金币奖励;最后,加入官方qq群,你不仅可以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还可以不定时领取群主礼包,先到先得。更多的礼品和活动信息,还请大家关注微信官方公众号: zjbel2016

未来版本更多好玩 PVP对战值得期待

《再见吧恶龙》不仅将更新更多有趣的冒险章节和关卡,还将增加更多特点鲜明的英雄和属性爆表的装备,助力玩家打造自己心目中的冒险团队和战术,更多的装备的加入,也让玩家的成长更加容易。

在后续的更新资料片中,《再见吧恶龙》还将加入PVP对战玩法,让玩家在对抗中展现自己的实力,赢得尊重和骄傲。

  

一个充满希望的世界等你拯救,一群风格各异的英雄等你领导,一批稀有强大的装备等你获取,一只只无恶不作的巨龙等你击败。通往克里斯托世界的传送门已经开启啦,勇士们,出发!

关键词:再见吧恶龙,i再见吧恶龙OS,今日来袭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