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强力变身 一招制敌《羞羞的魔女》合体得意技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25
​【便玩家游戏5月25日消息】每个人都会有一个难以忘怀的TA,TA或是你的至交好友,或是你的至亲家人,亦或是你的一生所爱。感动,默契,那些让我们魂牵梦萦的人们,就是我们的羁绊。
羞羞的魔女
羞羞的魔女

【便玩家游戏5月25日消息】每个人都会有一个难以忘怀的TA,TA或是你的至交好友,或是你的至亲家人,亦或是你的一生所爱。感动,默契,那些让我们魂牵梦萦的人们,就是我们的羁绊。俗话说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我们与自己的羁绊在一起时尚且精神倍增,《羞羞的魔女》中的角色们如果能够与羁绊一起上阵,自然是如虎添翼。不但促进了感情(误~),更能让角色的战斗力获得极大的加成。

下图就是我们的木头主角义杭的羁绊列表,可以看到羁绊触发加成的数目是6,恰好是游戏中最多的上阵人数。我们在设置阵容时要尽量考虑到以自己喜欢的强力角色为阵容核心,为其尽量配好相应的阵容。从图上可以看到,如果能够将羁绊凑齐,主力角色的能力加成几乎是翻倍的,这样强大的羁绊加成是绝对不容错过的哟。

角色卡牌有普攻和怒气技能两项常规能力。普攻无需任何条件即可发动,怒气技能则需要怒气值达到全满时才能释放。怒气技能的威力自然要比普攻利害很多,但真正棒棒哒技能还要数合体技能!合体技能需要与特定羁绊伙伴同时上阵才能触发,合体技能不但伤害效果卓著,还往往会附带一些极其实用的特效。例如,义杭与青青的合体技能在对敌方造成伤害之余,还能为本方随机伙伴增加一点怒气,使伙伴能够更快的积累足够怒气释放技能,战术意义简直不能更棒!

威力惊人的合体技能自然少不了华丽的特效来衬托,看这华丽丽炫酷酷亮闪闪的技能特效,你有没有想要马上合体一下的冲动?

关键词:羞羞的魔女,羞羞的魔女合体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