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航海旅途爱意缠绵《大航海HD》周礼包今日华丽上线

《大航海HD》周礼包今日华丽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20
【便玩家游戏5月20日消息】作为有情人之间表露爱意,见证幸福诞生的日子,在520这天,《大航海HD》也将给各位船长奉上一份甜蜜而又温馨的节日祝福!
大航海HD
大航海HD

【便玩家游戏5月20日消息】作为有情人之间表露爱意,见证幸福诞生的日子,在520这天,《大航海HD》也将给各位船长奉上一份甜蜜而又温馨的节日祝福!为了表达对各位船长大人长期以来逐梦航海情怀的支持与感恩,《大航海HD》周礼包今日起华丽上线!各位船长大人,每周均可在微信后台领取到一枚珍贵的周礼包激活码,海量的金币、礼金、物品奖励奖励,保证让各位船长大人,彻底的爱上我们航海征途!

活动时间:永久

活动方式:各位船长大人,只需在后台点击右下角自定义菜单——航海活动——每周礼包,即可立即获得每周礼包激活码一枚,礼包将于每周五傍晚每日更新,各位船长大人,千万不要错过哦!

本周周礼包内容:金币*100W,礼金*150,功勋积分*200,扫荡券*10,稀有藏宝图*1,鸡腿*1

活动说明:

1.礼品码一个账号一个区服只能领取一次

2.周礼包码将于每周五傍晚及时更新,请各位船长提前领取本周的礼包激活码

示例图:


点击上面这个地方就可以领取周礼包激活码啦!

关键词:大航海HD,大航海HD官网,大航海HD礼包,大航海HD下载,大航海HD安卓,航海类游戏,航海类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