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内部消息《孔明没想到》即将开测

《孔明没想到》即将开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20
【便玩家游戏5月20日消息】3D策略搞趣奇遇记《孔明没想到》,据内部消息透漏,首轮全渠道测试将在5月初展开!
孔明没想到
孔明没想到

【便玩家游戏5月20日消息】3D策略搞趣奇遇记《孔明没想到》,据内部消息透漏,首轮全渠道测试将在5月初展开,一场有预谋的逗比大战即将展开,策略+即时元素相呼应,爆笑+传统经典相结合,使大家在体验每场精彩战斗的同时,享受开心搞趣的快乐时光。

我是小明 董卓说我是逗B

恶搞三国经典剧情,奶爸赵云七进七出只因迷了路,三顾茅庐孔明出山只因被张飞绑了票,火烧赤壁大破曹军只因一根香烟引发了惨案,各种无厘头恶搞,一切都是出乎意料!

威萌将军 人称沙场小坦克

一改三国文臣、武将的威严肃杀之气,憨萌小胖子许褚、奸萌小坏蛋贾诩、萌大叔男神关羽,各路诸侯群雄一改往日肃杀之气,化身“威萌”小坦克,横推纵扫,一统三国。

州牧争霸 与人斗其乐无穷

全服PVP州牧争夺战,谁才是全服第一人,约战全服谁才是州牧第一人,三国十六州,每个州都有一个太守职位,全服仅有16人可以当上太守,每天都有丰厚的奖励可以拿。

加官进爵 只为迎娶白富美

深度制作三国官职体系,三公九卿,校尉骠骑一应俱全,加官进爵圆你将军梦想!

3D策略搞趣奇遇记《孔明没想到》一场有预谋的逗比大战即将展开,无厘头、无节操、无三观荣获全球穿越史学会三无认证,三弟不让二哥倾情推荐。狗血剧情全程爆笑,Q萌武将颜值担当,笑看群雄争霸,谁才是老大?看沙场小坦克横扫群雄诸侯,迎娶白富美,当上大将军,走上人生巅峰。记住!人生苦短,珍惜今晚!


关键词:孔明没想到,即将开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