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二次元枪娘来袭!《少女前线》今日开测

《少女前线》今日开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20
【便玩家游戏5月20日消息】今天,二次元枪娘养成战术手游《少女前线》正式开启了官方安卓不删档测试!新的玩法、新的枪娘在今天都将与指挥官们见面,你准备好回到格里芬与铁血大战的沙场了吗?
少女前线
少女前线

【便玩家游戏5月20日消息】今天,二次元枪娘养成战术手游《少女前线》正式开启了官方安卓不删档测试!新的玩法、新的枪娘在今天都将与指挥官们见面,你准备好回到格里芬与铁血大战的沙场了吗?

 相约今日,共赴前线! 


【新玩法、新枪娘,今日与你相见】

在今天开启的《少女前线》官方安卓不删档测试中,指挥官们将看到一些全新的玩法加入,其中最重要的当数“自律作战”!

通过这个玩法,指挥官们可以委派空闲的小队自动战斗(前提是获得某关卡的三个勋章),接下来就只需要等待小队任务成功收获经验和战术人形咯! 

除了“自律作战”新玩法,本次测试中还有三位全新枪娘参战:FNFAL、UMP9以及灰熊,围绕她们又将产生怎样的新组合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自律作战”新玩法,引爆前线热潮

【活动多多,新老玩家皆有料】

在官方安卓版不删档测试开启的同时,针对老玩家的补偿活动及新玩家的福利发放也正式开始啦!

在6月9日之前,指挥官们都可以登录《少女前线》官网领取预约礼包,1600钻石、四项资源各4500、快速修复契约、人形制造契约、快速制造契约各3个以及斯捷金斯手枪已经为你备好!

如果你是三测老玩家,只需要购买游戏中的1元礼包或按官网活动说明提交相应资料,便可以获得充值返还、月卡补偿等奖励! 

此外,无论你是新玩家还是老玩家,都能获得数量不等的动员令,并在稍后开启的兑换页中换到自己心仪的枪娘!

最后,所有指挥官都将享受到“开服七日礼”!只要在6月16日前累计登录游戏七天,就有数千钻石及各类资源的丰厚大礼领取! 
 

 指挥官,我们在前线等你!

【精彩启程,枪娘静候指挥官】

除了全新的玩法、全新的枪娘,以及福利爆棚的开服活动,《少女前线》还准备了后续的全套规划!

测试正式开启之后,《少女前线》将保持一定频率的枪娘更新,以满足指挥官们收集、养成的需求。

同时研发小组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发全新的功能与玩法,相信不久的将来,指挥官们将收获到绝佳的惊喜!

 枪娘正在等你,指挥官!

关于《少女前线》

《少女前线》是一款创新采用了“战术推进”、“即时战斗”的二次元枪娘养成战术手游。它摒弃了传统卡牌手游自动战斗及单线推图的玩法,满足了中、高端玩家对游戏性的需求。延续自《面包房少女》世界观的同时,更有数十位中外知名画师的原画支持,令作品从外在的视觉演绎到内在的剧情体验均有出色表现,被称为“二次元游戏革新之作”。

二次元枪娘来袭!《少女前线》今日开测

关键词:少女前线二次元,少女前线枪娘,少女前线开测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