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国内首款3D战争策略手游《列王时代》 精彩战斗画面鉴赏

《列王时代 精彩战斗画面鉴赏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19
【便玩家游戏5月19日消息】作为国内首款3D战争策略手游,《列王时代》在中世纪的大背景下,结合特有的西方奇幻世界观,为我们描绘了一幅血与火、剑与魔法的欧洲中世纪壮阔画卷,除了提供多种新鲜的独创玩法之外,《列王时代》绚丽的精彩画面也令玩家们折服,无论是充满中世纪味道的城邦、带有奇幻故事特有色彩的野外或是可供玩家探索的魔法遗迹等等,都有着非常精致的刻画。

【便玩家游戏5月19日消息】作为国内首款3D战争策略手游,《列王时代》在中世纪的大背景下,结合特有的西方奇幻世界观,为我们描绘了一幅血与火、剑与魔法的欧洲中世纪壮阔画卷,除了提供多种新鲜的独创玩法之外,《列王时代》绚丽的精彩画面也令玩家们折服,无论是充满中世纪味道的城邦、带有奇幻故事特有色彩的野外或是可供玩家探索的魔法遗迹等等,都有着非常精致的刻画。

作为一款策略SLG游戏,主城自然是与玩家们形成交互最多的界面之一。 在《列王时代》中,玩家需要在主城中完成兵营、铁匠铺、农田、木材厂、矿场、城墙、城堡等多种建筑物的建设并且升级,从而成为更加强大的领主。

从游戏画面中可以看得出,依山傍水而建的主城错落有致,军事、内政、经济等各方面相关的建筑物应有尽有,高耸的内城墙还将士兵的训练场和城堡的整体分割开来,显得十分真实而具有代入感,随风飘摆的旗帜也昭示着玩家作为中世纪领主的身份。

让人惊喜的是,精致的主城并非死气沉沉,在街道上,我们可以随时看到巡逻的士兵,而领主的大部队也在训练场中不停地操练,仿佛这并不是一场游戏,而是一个真正由你掌控的中世纪城堡。

除了主城之外,《列王时代》大部分的游戏时间会在野外地图上进行,这是一个极其广阔且任玩家探索的世界,除了玩家自己的城堡之外,其他领主的城堡也都会出现在其中,而玩家之间互相对城堡的攻伐也将在野外完成。

当然,你能做的不只是攻击别人的城堡,在《列王时代》的野外地图中,存在着大量形态各异的怪物、产出不同资源的资源点等等,玩家需要通过不断击败怪物获得装备与傀儡、占领资源点获得资源,并利用这些资源将城堡建设和部队建设得更加强大。

根据所处地区的不同,野外地图的表现也会有变化,或是绿草茵茵、或是白雪皑皑、或是黄沙漫漫,不同的地貌共同勾勒出《列王时代》大陆上精彩壮美的风景。

在这块风景各异的广袤大陆上,各种行军行为将严格遵循着一套时间制度,包括攻城、行军、打怪都需要耗费时间,而在这段时间之中,也是玩家使用各种策略形成竞争与合作的关键时段。

在《列王时代》中,不仅对野怪攻击的画面十分细致精彩,玩家之间的攻城战以及抢夺王城的战争更是有大魄力的画面表现。

在战斗画面中,玩家的部队将像在真正的中世纪战争中一样,根据不同兵种列成方阵、英勇的骑士冲锋在前,手持长矛的步兵方阵紧随其后,弓箭手和投石车在后方严阵以待。配合苍凉而壮阔的战场表现,玩家必将感觉到亲临中世纪的真正战场。

除了有精彩的画面表现之外,《列王时代》与其他策略游戏相比,还有着多种创新的玩法。例如,在依山傍水的主城旁边,就有着可供进入PVE副本挑战的入口,副本的主要玩法是单线推图,每个关卡由不同的怪物把守,击退守卫关卡的怪物就可以获得联盟荣耀和强化装备的素材,并进入下个关卡,直到领主们的实力无法攻克当下关卡,方可以进行在限定冷却时间达到后进行副本重置,并再度开始探险。

此外,作为一个策略游戏,《列王时代》中包含着许多竞争与合作的玩法,领主们不一定每次行军的目标都针对其他玩家的城堡,当你的实力足够强大时,同样可以参与到王城的争夺中,与大陆上最强的领主们一较高下,角逐《列王时代》中的最高荣誉。游戏还将逐渐开启与联盟战友一起探险的功能,届时,你的真正对手和伙伴,都将是扮演中世纪领主的真正玩家,而不再是过去单机SLG游戏中冰冷的AI,一切的一切,都像是一个中世纪领主的亲身经历一样,让你在游戏中真正能够体验中世纪时代的战争乐趣。

关键词:列王时代3D,列王时代战争,列王时代策略手游,列王时代鉴赏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