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3D格斗手游《幻影旅团》再续动漫原作经典

《幻影旅团》再续动漫原作经典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18
【便玩家游戏5月18日消息】根据知名动漫《全职猎人》改编,纯正3D动漫格斗手游《幻影旅团》2016年感动来袭。
幻影旅团
幻影旅团

【便玩家游戏5月18日消息】一段未剪断的时光,在等待中化作温暖的咖啡,终归你心。根据知名动漫《全职猎人》改编,纯正3D动漫格斗手游《幻影旅团》2016年感动来袭。再续动漫经典,幕幕感动,片片真心,以全新方式展现神奇的猎人世界,粉丝们赶快上车吧!

一场震撼的战斗,无数不可思议的念技能。为再现动漫中的精彩战斗,《幻影旅团》还原动漫中念技能体系,打造了竞技感极强的战斗系统,玩家不光能自由控制角色移动走位,更能根据实际释放技能,伸缩自如的爱、猜猜拳近百种不同效果的技能,通过战斗的即时演算,在不同的情况下更能产生不同的伤害效果。与此同时,每个职业都有独有的觉醒技能,通过连击系统、硬直、夹击、浮空追打等综合战斗判定元素下,战斗不再是数据比拼,真实还原了动漫中非凡的战斗代入感!

身临其境的进入熟悉画面,与奇犽、小杰等小伙伴一起在游戏中开始精彩冒险。动漫中出现的神奇场景,都会成为游戏中精彩的冒险关卡。《幻影旅团》独创秘密探索玩法,多种丰富冒险模式,满足轻、中、重三大不同游戏口味,无论是你想休闲玩乐一条龙,还是挑战极限不作死,都将在这里得到最大的满足。

控制英雄大招释放,通过滑动屏幕来控制英雄走位,策略站位布阵,奇袭或强袭,熟练的念技能特性搭配,《幻影旅团》还原度童叟无欺,颜值天团悉数登场,可爱奇犽,酷炫酷拉皮卡、美艳西索、男神团长,经典元素必须一件不落。

打开回忆大门,纯正3D动漫格斗《幻影旅团》开启了极致战斗冒险,你的猎人新篇章,即将展开!

关于《幻影旅团》

《幻影旅团》是一款根据知名动漫作品《全职猎人》(HunterXHunter)改编的3D动作格斗手游,游戏100%忠实原著剧情,并融入轻操作立体化战斗,玩家可以自由把控大招释放,巧妙搭配实现打断、秒杀等战斗技巧。更有上百种霸气绚丽的念技能招式,丰富多彩的PVE、PVP玩法,让您跟随小杰、奇犽一起征战天空竞技场,追捕幻影旅团,重温全职猎人的经典之旅,是猎人迷们绝对不可错过的游戏之作!


关键词:幻影旅团,格斗手游,动漫原作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