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坐拥三千佳丽《三国辣么萌》安卓公测

《三国辣么萌》安卓公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17
【便玩家游戏5月17日消息】由欢动游戏独家代理的战争策略卡牌手游《三国辣么萌》正式开启安卓公测!
三国辣么萌
三国辣么萌

【便玩家游戏5月17日消息】由欢动游戏独家代理的战争策略卡牌手游三国辣么萌》正式开启安卓公测,这款拥有画面精美,打击感强,操作流畅等突出特点的手游,以灵活多变的玩法创新游戏的新鲜感,《三国辣么萌》于今日正式安卓公测,还在等什么,来与三千佳丽共战天下。 

《三国辣么萌》颠覆了传统的三国猛将形象,以温柔Q版的女性形象人物展现在玩家面前。当看到曹操化身为霸气十足又略带骄萌的萝莉,看到诸葛亮化身为气质忧郁、表面文静却内心丰富的软妹,惊掉下巴的同时又为她们的形象所惊艳!同时貂蝉,大小乔,蔡文姬等真正的香艳美女应有尽有,与众美女共同下副本,最大限度的满足你挑剔的视觉享受和强烈的操作欲望。快来和美艳武姬一起在三国作战吧!

《三国辣么萌》没有繁琐的操作,以灵活多变的玩法维持游戏的新鲜度,由卡牌的核心玩法带动,不论你是有收集还好的玩家,还是喜欢策略烧脑的玩家,都可以在游戏中并不复杂的卡牌养成中找到乐趣。所谓棋逢对手,与玩家市场切磋卡牌搭配的经验,也是一件美事!游戏最高支持百人同屏大混战,每一场战斗都波澜壮阔、声势浩大,令人激情澎湃。女体乱战,你HOLD得住吗?

今日,《三国辣么萌》安卓公测正式开启,千姿百媚的香艳三国。巾帼不让须眉,谁说女子不如男,战场三千佳丽, 难道你就不想拥有他们么!简单不单调,一场烧脑的博弈,与你相遇别样娘化三国,你将在这里迎来真正的三国体验!


关键词:三国辣么萌,安卓公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