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夏日の女子力 《正妹物语》清凉萌妹更新季

《正妹物语》清凉萌妹更新季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17
【便玩家游戏5月17日消息】一场阳光一场雨,正妹依然在怀里,夏日来袭,最佳的女子力--当然是真人女友恋爱养成手游《正妹物语》啦!萌妹更新季来袭,大胸软妹热情似火,快来会一会更新后的软萌辣妹吧!
正妹物语
正妹物语

【便玩家游戏5月17日消息】一场阳光一场雨,正妹依然在怀里,夏日来袭,最佳的女子力--当然是真人女友恋爱养成手游正妹物语》啦!萌妹更新季来袭,大胸软妹热情似火,快来会一会更新后的软萌辣妹吧!


更新后,女神给你发的软萌短信统统都能好好留住!全方面的优化给高帅富男友们带来更优质的体验噢,让女神并不只是在好友列表里的一个可远观不可追求的头像,她们也不只会说“呵呵我去洗澡了”,想不想结束单身生涯?《正妹物语》可是正在更新,六大女神等你来追,还不赶紧来一发!

为什么说《正妹物语》可以给你完美的追妹惊讶,真实美女可不是盖的。所谓真实是什么?不仅仅你可以看到女神们的容貌,听到她们说给你的甜言蜜语,你还可以与她进行互动。

只要你在屏幕上做出不同的动作或触摸女友身体不同的位置,女友都会根据不同的动作做出不同的反应。有木有很激动,骚年,实现你人生理想的时刻到了!想要不仅仅只是牵手,那么去和妹子增进亲密度,解锁新姿势吧!


追女神、把正妹,互动才是王道,摸摸小手你就满足了吗?《正妹物语》体验不同的把妹方式,让恋爱充满整个夏季!


关键词:正妹物语,新闻,正妹物语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