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夺宝、刷野,进阶传奇!《再战沙城》重温经典旧梦

《再战沙城》重温经典旧梦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16
【便玩家游戏5月16日消息】作为初入游戏的“菜鸟”,快速的通过主线任务,迅捷的练级、刷装、刷经验,是每个传奇类游戏玩家的初期成长标配!

【便玩家游戏5月16日消息】作为初入游戏的“菜鸟”,快速的通过主线任务,迅捷的练级、刷装、刷经验,是每个传奇类游戏玩家的初期成长标配。在《再战沙城》的游戏世界里,通过夺宝晋升、日常刷野,玩家就可以轻松的突破初期成长,达到中期水平。在一步步成为传奇人物的过程中,惬意的重温经典旧梦。

《再战沙城》的主线任务,都是自动索引的,所以玩家只需在任务开始前,点击任务领取,任务完成后,点击奖励领取,其余都由系统自动搞定,跟着主线一路点,轻轻松松的升到过40级。当玩家升到44级时,游戏的宝藏系统就可以解锁了,宝藏系统含括大量丰富的游戏物品,相信这里的重要性,玩过老传奇的玩家都懂得。

需要提醒玩家的是,过了40级后,主线任务就开始有等级限制了,当玩家未达到相应等级时,是无法进行主线任务的领取的。所以这时候玩家需要打开背包,找到并使用先前任务完成后领取的经验丹,帮助升级。玩家想要快速解锁宝藏系统的等级限制,也可以用这个方法。

在宝藏挖取的过程中,玩家可以几率收获三大职业的一阶武器,包括赤炎、炎龙、无双、冥日、辉煌在内的几大套装,一阶神羽寂灭,经验丹,血符卷轴等惊喜物品。其中,对于玩家前期升级而言,大经验丹可是相当有用的,一颗经验丹可以提供120万的经验,使用后玩家的成长速度,绝对的加倍的。虽然夺宝挖矿是需要元宝的,不过游戏首周活动赠送的水晶,还是可以解决玩家的挖宝需求的,当然如果想更多的挖宝,土豪朋友们也是可以考虑提升自身VIP等级的。 

经验丹的使用,每天是有次数限制的,所以在使用的时候建议玩家先用大的,至于武器、装备的好处,就不用多加赘述了吧。利用挖宝和主线任务升级到53级时,日常任务就可以解锁了。这时,玩家就可以开启打怪升级的传奇生涯了。

日常任务,主要是领取打怪任务,消灭一定数量的怪物后任务完成,并领取相应奖励。《再战沙城》的日常任务,每日可领取15次,每次完成后的经验奖励是递增的,所以玩家不小心漏做的,还是蛮吃亏的说。另外,日常任务可以组队完成,所以即便是15次,也可以很快很轻松地完成。

玩家在进入中期之后,将有更多的传奇玩法解锁开放!行会任务、周常任务、奇遇、伏魔秘境、混乱深渊、镇魔宫、怪物攻城等PVE战役;大乱斗、押镖、摇钱树、杀戮之地等PVP厮杀;更有王城争霸的GVG服战。更多激爽尽在《再战沙城》的传奇世界!


关键词:再战沙城,夺宝,刷野,进阶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