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亮有一计》首测火爆 人气英雄榜新鲜出炉

《亮有一计》首测火爆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16
【便玩家游戏5月16日消息】2016年5月10日10时,成都多元互动出品,国民级策略卡牌手游《亮有一计》破晓首测开启。从开测之日起,服务器持续火爆,玩家反响异常热烈。经典格子战、指尖斗乾坤,《亮有一计》以其特有的真策略?微操作的新颖玩法掀起全民策略手游风潮。
亮有一计
亮有一计

【便玩家游戏5月16日消息】2016年5月10日10时,成都多元互动出品,国民级策略卡牌手游《亮有一计》破晓首测开启。从开测之日起,服务器持续火爆,玩家反响异常热烈。经典格子战、指尖斗乾坤,《亮有一计》以其特有的真策略?微操作的新颖玩法掀起全民策略手游风潮。

人气英雄榜新鲜出炉!

国民级策略卡牌手游《亮有一计》中登场三国英雄超过百位,每位英雄都有独特的技能和招数。几天测试下来,玩家议论最多的英雄榜新鲜出炉,快来一看究竟吧。

TOP1.法系输出——司马懿

初始技能:鬼谋奇计,召唤雷电对敌全体造成巨额伤害,还能在8秒引导期内对所有发起主动技能的敌军造成再次伤害。

入选理由:变态级法系输出,一旦顺利发动技能,巨额的群伤攻击以及附加攻击让对手很难再有翻盘的机会,后排输出的最爱。

TOP2.控场肉盾——黄盖

初始技能:苦肉反击,5秒内若被敌近战攻击,则对半径1格内所有敌人造成眩晕1秒效果并附带伤害。该效果每秒内触发1次。

入选理由:前排首选,超高的防御,并且技能超变态。适时的发动技能,可以瞬间眩晕对手从而彻底改变战场格局,微操控场高手必备人选。

TOP3.战术大师——曹操

初始技能:兵者诡道,令所有敌人下次技能消耗增加50%,持续15秒并附带小额伤害。对非玩家单位,伤害效果翻倍。

入选理由:大幅增加对手的技能消耗,降低对手的整体输出能力。在各种阵型中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绝对的超级辅助!

TOP4.近战武圣——关羽

初始技能:武圣之力,觉醒武圣之力,大幅提升自身的攻击力和防御力,持续30秒。

入选理由:真正的高攻高防,既然胜任防御又能胜任输出,是追求极致攻击力队伍的首选。武圣之名当之无愧!

TOP5.群疗大神——华佗

初始技能:救死扶伤,为所有友军持续5秒加血,同时为生命值最低的1位友军施放1个持续5秒,可吸收巨额伤害的护盾。

入选理由:超强的群体回血能力,能给队友,尤其是皮薄、防弱的队友提供稳定的血量回复。各种攻守兼备队伍的首选大奶。

TOP6.全民菜刀——赵云

初始技能:枪出游龙,技能发动,可随机对敌人发起6次斩击,造成巨额伤害。

入选理由:官方赠送,首日人人皆可获得。拥有不俗的战力,游戏前期还可兼职当防御使用。最重要的一点,技能和人一样超帅!

除了上榜的英雄外,其他英雄的运用也是当下玩家最热议的话题,传说中的第一神将吕布、第一智囊诸葛亮,他们的表现又将如何呢?实在令人期待!另外,《亮有一计》本次测试还举行各种丰富的活动以及大量的福利,也让玩家们大呼过瘾。并且官方还承诺,游戏正式上线时,各种活动福利只多不少,绝对不会让喜爱游戏的玩家们失望。

关于亮有一计:

亮有一计,专治逗比!国民级三国策略卡牌手游《亮有一计》是成都多元互动网络最新出品的手游大作。由国内顶级画师打造最炫中国风原画,U3D引擎重度打造的百种3D三国武将渗入剧情还原经典三国历史,独创的多种策略关卡以及更多有趣的玩法让你彻底告别无脑手游,体验真实三国的波澜壮阔情景。2016年5月10日10时,《亮有一计》首次删档测试震撼开启!

关键词:亮有一计,人气英雄,策略卡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