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玩转副本《小小魔兽》地下城战术策略

《小小魔兽》地下城战术策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16
【便玩家游戏5月16日消息】在《小小魔兽》的地下城是玩家探险打宝,快速升级的重要途径之一,有效调配团队阵容与战斗策略,逐一引怪战斗即可轻松过关。那么《小小魔兽》中,如何轻轻松松的通关副本呢?
小小魔兽
小小魔兽

【便玩家游戏5月16日消息】在《小小魔兽》的地下城是玩家探险打宝,快速升级的重要途径之一,有效调配团队阵容与战斗策略,逐一引怪战斗即可轻松过关。那么《小小魔兽》中,如何轻轻松松的通关副本呢?

《小小魔兽》的副本基本还原WOW的小怪特性、特点与战斗技能。在进入副本首先要做的是点击右下角底图,掌握该副本的行军路线,以及BOSS数量与位置。做到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同时需要查看地图是否为单一路还是多路线,部分副本有多个BOSS,所以副本并不是一股脑的往前冲哦。

在地下城副本中小怪的站位分布与视野都有精心设计,其中还有巡逻的小队,战斗时尽量与一波小怪触发战斗后,立即向后撤离将小怪引导安全区域进行消灭。例如血色修道院的大教堂就是一个很好联系拉怪的副本,大厅中布满横竖交错的巡逻兵,引怪时不要点击NPC触发战斗,而是通过行走进入对方视野让怪物向你追过来,如果点击NPC战士一个冲锋过去可能有可能触发周边的巡逻兵。

阵容搭配这是《小小魔兽》的最大亮点。在《小小魔兽》里,玩家需要自己决策判断,亲排兵布阵,玩家最多可以上阵五个英雄。依据对阵怪物的阵容以及敌方行动进行预判,关键在于最大化英雄的技能效果,游戏独特的命运系统,集齐对应的英雄就可以获得额外的属性加成,总之只要你够聪明,一定可以取得胜利。

后期随着玩家实力的不断增长,副本的难度也会不断的提升,也就意味着对操作的要求会不断的增高,不仅要注意副本中怪点的分布,还需要注意BOSS的技能。在神庙副本里,卡住了不少玩家,都是因为输出不够,等到BOSS狂暴就死了。其实这里有一些小技巧,比如我们打BOSS时,先是全力打下BOSS的血量,然后看到还有10秒BOSS要狂暴后,就跑离BOSS的视线,然后快速回去,就能接着打BOSS,而BOSS的狂暴消失,重新开始计时。这样我们就可以都打过了。

《小小魔兽》魔兽题材的新篇,以情怀为引,技术为先,最高度的还原复刻十年经典作品,加入全新篇章故事内容。你将会在《小小魔兽》的世界中体验飞一般的国民级ARPG手游的快感。现在是时候进入副本磨练自己的技巧了!勇士们出发!

关键词:小小魔兽,副本,地下城,战术,策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