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仙境传说》盗贼露真容 预约资格抢先体验

《仙境传说》盗贼露真容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16
【便玩家游戏5月16日消息】6月,骏梦游戏《仙境传说》正统手游《仙境传说RO:复兴》(微信预约:rofx520)即将开启限量首测!

【便玩家游戏5月16日消息】6月,骏梦游戏《仙境传说》正统手游《仙境传说RO:复兴》(微信预约:rofx520)即将开启限量首测!来到游戏官网留下你的手机号,你就能预约测试资格,抢先体验《仙境传说RO:复兴》的风采。抢到珍贵的限量首测资格,在游戏中,你是否也想将对手最珍贵的宝物占为己有,甚至是抢下人头成为决定战局的人?那么盗贼职业就是你不二之选。

【首测资格赶快抢】

与黑暗共舞,穿梭人群中盗取宝物。盗贼总是神出鬼没,令人难以捉摸,是极富争议的一个角色。在《仙境传说RO:复兴》,盗贼职业的形象也是如此。与黑暗共舞的男盗贼拥有一双酒红色的双眸,他犀利的目光仿佛能透过重重黑夜,一眼发现财宝的所在。手中的武器也呈现不规则的形状,彰显了盗贼不羁的个性。

【男盗贼原画】

同时,盗贼还是个擅于伪装的职业。皓齿明眸的女盗贼拥有傲人的身材,性感中透露出一丝清纯,让你无法将她与盗贼这两个字联系在一起。可是,一旦你被她的外表所迷惑,她就能轻易夺取你的财宝,手中的钱袋就是她的战利品。纤细的腰间别着两把利刃,将在你放松警惕的时候,对你发动突然袭击。

【女盗贼原画】

敏捷的身手是盗贼职业的一大特性,在游戏中,盗贼拥有极高的闪避属性,可以运用灵巧的闪避穿梭于敌阵中。即使对手群起而攻之,盗贼也能毫发无伤地逃脱敌人的围攻,而一旦你忽视他的存在,盗贼又能在最关键的时刻杀入敌阵,用矫健的身手给予敌人最致命的一击,左右战局的走势。

【游戏盗贼截图】

同时,在战场上盗贼擅长“偷盗”的特性也让他成为战队中的破坏者和突击手。他能破坏敌人的阵型,让敌军陷入混乱;他能盗取敌人的属性,不但强化自身还能削弱对手;同时,盗贼不但能抢对手属性,更会抢人头。他能通过极强的暴击属性和单体攻击技能,成为人头的收割者,把敌人推向死亡的深渊。扶风掠影来去无踪,神龙见首不见尾,盗贼是黑夜里叛逆的精灵,更是战场上一个不确定的因素,他能让战局变幻莫测,给了你以弱胜强的机会。

如此“抢手”的盗贼,来到官网抢下首测资格,你就能抢先拥有!


关键词:仙境传说,预约资格,盗贼真容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