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吹响的不只是号角《自由战歌》Q萌魔幻篇

《自由战歌》Q萌魔幻篇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13
【便玩家游戏5月13日消息】《自由战歌》魔幻召集令,激烈对战顺便来点小清新。魔幻世界英雄列阵都是凶神恶煞、伺机而动,厮杀中还有小清新的,独《自由战歌》一家!
自由战歌
自由战歌

【便玩家游戏5月13日消息】《自由战歌》魔幻召集令,激烈对战顺便来点小清新。魔幻世界英雄列阵都是凶神恶煞、伺机而动,厮杀中还有小清新的,独《自由战歌》一家!

新派3D策略卡牌《自由战歌》,包含英雄召唤养成、冒险闯关、技能练造、装备锻造以及多重竞技副本等丰富玩法,创新开启“轻度格斗”“指尖微操”等战斗体验。
良辰战力不容小觑,发现boss很萌之后你还下不下得了手呢?《自由战歌》中不不止英雄画风不同各有绝技,boss更是一如灰太狼,是不一般的呆萌的“反派”!守塔闯关,随处可见,战斗场景随时激发最强战力,讲真,“小歌”们没在怕的。

《自由战歌》中的跨次元英雄人设是一大特色之一,你说李小龙也来出招谁信,叮当猫说好的百宝箱呢,冰雪皇后来到这边语言会不会不通?唔..在《自由战歌》的世界里只有战力说话好吗!
李小龙-近战物理输出,宗师级别的武术大师;叮当猫-远程法系输出,侏儒族的伟大发明家,有着战争机器的特殊称号;冰雪女王:远程魔法输出,冰雪特技制敌于无形!更有近战坦克-圣光使者、近战物理-风暴之灵等数十个英雄等你召唤,名字炫酷,英雄形象你亮相更会让你惊喜加倍!相信玩过《自由战歌》的小伙伴此刻一定会心一笑噢。

穿越新界限,开启格斗征途,多种格斗场景带你不止穿越一次:冒险关卡、命运之塔、竞技场地貌不同,boss也是各出奇招。作为勇士降临的你,组织一定要组织恶灵计划,击败反派大敌,保一方安宁!
技能绚丽3D场景2D骨骼动画表现方式,近大远小透视视觉,让你秒战群雄视觉逼真还原,不只有剧情画面,还会有指尖体验!《自由战歌》手指微操开启指尖暴力击杀,创新开启“轻度格斗”“指尖微操”等战斗体验等你来玩!

关键词:自由战歌,Q萌魔幻,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