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猪队友《乱斗奇兵》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乱斗奇兵》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13
【便玩家游戏5月13日消息】超人气手办格斗手游《乱斗奇兵》激情卖队友中。Q萌造型,趣味奇遇,自由MOBA战场对抗,1vs1 或3VS3团战,欣赏庞大+真实+基情的魔法异能战场,以及……银河之力盖伦的专业卖队友,让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别问为什么,爱过!
乱斗奇兵
乱斗奇兵

【便玩家游戏5月13日消息】超人气手办格斗手游《乱斗奇兵》激情卖队友中。Q萌造型,趣味奇遇,自由MOBA战场对抗,1vs1 或3VS3团战,欣赏庞大+真实+基情的魔法异能战场,以及……银河之力盖伦的专业卖队友,让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别问为什么,爱过!

无双推塔

关于塔的冒险一直在进行中,流传于艾泽拉斯大陆的古老传说,在硖基巴索(瞎JB说)塔中,埋葬着诸神遗留下来的宝藏,为了获得宝藏,素有银河之力之称的盖伦与同异次元队友暴风女等众,来到了硖基巴索踏深处,对了获得五星英雄宝藏,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摧毁敌方的防御塔,他们英雄作战,纳尼……银河之力,what are you 弄撒?快回去护塔,有怪!神历74年,次元冒险团队在无双推塔中,被敌方攻破己方防御塔,挑战失败,暴风女:卒;银河之力:卒;女巫:也卒。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守护雅典娜

在哪里摔倒,就要在哪里躺一会在跑,没有什么可以遮掩英雄的不屈意志。这是暴风女第十九次与素有坑货之坑的银河之力盖伦一起冒险。为了提升自己的实力,寻找四星神装箱与金币,他们选择了挑战雅典,他们浴血奋战,奋不顾身,卧槽……银河之力,你死哪儿去了,说好的大招爆发呢?神历74年,次元冒险团队在守护雅典娜中,被敌方攻破己方防御塔,挑战失败,暴风女:卒;银河之力:卒;女巫:卒。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击杀巡逻者

撤退是一种高端战术,对于女巫而言,选择参加击杀巡逻者,进而提升自己的实力是一种聪明的日常手段,在一望无际的广袤草原上,同样埋藏着神秘的徽章宝箱,这能卖钱。只需在规定时间内击杀关卡中的怪物巡逻者,就能获得胜利……等等,银河之力那坑货又没来嘛?队友金刚狼呢,骷髅王呢……团队:卒!神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你是否也遇见了这样的坑队友呢,一起进入《乱斗奇兵》的竞技场,好好“谈谈心“吧。不要问为什么,蓝翔!

关于《乱斗奇兵》

《乱斗奇兵》是一款次世代指尖电竞格斗概念手游。游戏横跨动漫电影、游戏三大领域,致力创造游戏史上最丰富英雄的庞大虚拟竞技世界。玩家将见证孙悟空、哆啦A梦、盖伦、蜘蛛侠等海量角色颠覆传统的咋舌对抗。游戏结合RPG和即时战略模式,保留动作RPG核心,将MOBA端游玩法完整移植,配合海量特色英雄,指尖开黑LOL不再是梦。Q萌绚丽的画面品质,动漫级视听享受,使其《乱斗奇兵》成为了当下休闲娱乐不可错过的一款高品质动漫英雄竞技手游!


关键词:乱斗奇兵,猪队友,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