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打白骨精》手游外形皮肤突破系统大揭秘

外形皮肤突破系统大揭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11
【便玩家游戏5月11日消息】在玩《三打白骨精》手游时,魂石太多了怎么办?卖掉换钻石?
三打白骨精
三打白骨精

【便玩家游戏5月11日消息】在玩《三打白骨精》手游时,魂石太多了怎么办?卖掉换钻石?这样又很不划算。不用担心,《三打白骨精》手游现推出魂石外形突破系统,让你的多余魂石实现它的最大价值!

【魂石外形突破】

化形升到5星绿色后,升星按钮和道具进度条消失,出现突破按钮和道具消耗图标。

友友消耗魂石和突破道具可以提升绿星为蓝星,每次成功突破一次可以提升一个绿星为蓝星。

当5颗星都变为蓝星后,可继续突破蓝星转为紫星,颜色等级由低到高为绿-蓝-紫-橙-金-红。

【关于《三打白骨精》】

由郭富城、巩俐、冯绍峰、小沈阳联袂主演的贺岁电影《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正版授权,2016年度最受期待3D动作新游、最好玩的西游游戏!经典故事手游呈现,成一款原汁原味的角色大作!危机四伏的仙魔争斗,处处惊喜的百变玩法,谱写一首独属于你的西游史诗;畅爽刺激的快节奏战斗,带你感受指尖封神的震撼体验!


关键词:三打白骨精手游,皮肤突破系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