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全民召唤赵子龙《亮有一计》今日10时上线

《亮有一计》今日10时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10
【便玩家游戏5月10日消息】成都多元互动2016最新出品,国民级三国策略卡牌手游《亮有一计》今日(5月10日)10时,正式开启删档首测!
亮有一计
亮有一计

【便玩家游戏5月10日消息】成都多元互动2016最新出品,国民级三国策略卡牌手游《亮有一计》今日(5月10日)10时,正式开启删档首测!本次测试安卓版本和苹果越狱版本将同时发布,玩家现在可以登陆平台下载游戏并领取丰厚的礼包,也可以登陆官网了解更多精彩游戏信息。经典格子战、指尖斗乾坤。真策略、微操作,策略手游全新定义。

    【诚意十足,邀您畅快一战】

5月10日10时,《亮有一计》首测1服【瞒天过海】正式开启,官方为参与本次测试的玩家精心准备了丰盛的多道大餐,诚意十足。加Q群、关注官方微信,专属礼包直接拿走!开服七天登陆累计送出千万元宝,人人都是高富帅!系统免费发红包,人人都能抢,个个都是壕!战力排行谁称王,排名靠前免费得第一神将吕奉先!副本奖励双倍起,成长加速你懂的!

就这些么?当然不止,通关第10关送武神赵子龙,第二天送七步诗人曹植,累计七天送暴力女神孙尚香,任意充值送小鲜肉锦马超,简直是神将大批发!更何况还可免费获得成都国色天乡价值80元的尖叫大马戏门票一张!

此外,玩家在游戏中每升10级就能获得豪华大礼包、每天在线系统都将派发海量资源……为了玩家爽,官方也真的是拼了!

【创新经典,好玩才是道理】

主公莫慌,亮有一计,可退敌军!游戏好玩才是硬道理!《亮有一计》保留了策略战争游戏中阵型、兵种、内政等经典的策略玩法,又吸纳了即时战略游戏中的快节奏特点,即时走位、即时技能发送,让玩家一边烧脑一边微操,简直停不下来!玩家需要依据英雄的职位定位以及对手情况,合理安排英雄出站以及位置分布;并且在战斗过程中,玩家还需要选择最适当时机触发恰当的武将技能,才能在保全自身的前提下给予对手最大的伤害。只需要0.01秒,就足以改变一场战斗!

超经典的三国战役全囊括、数十种战斗类型登场、上百位三国英雄收集培养,上千种技能绝不重样!角色扮演游戏、卡牌游戏的精髓让你彻底体验一场最情怀的三国风景!此外,玩家在游戏中还能体验到挑战之塔、巅峰对决、秘境寻宝、以武会友以及帮派战等众多精彩的内容。不管是喜好PVP还是钟情PVE的玩家,都能轻松找到属于自己的菜!

铁骑惊梦,江山如画,睥睨天下豪杰!体验霸气三国,重温英雄征途,只在5月10日10时,《亮有一计》首测1服【瞒天过海】,谁来一战!

 关于亮有一计:

亮有一计,专治逗比!国民级三国策略卡牌手游《亮有一计》是成都多元互动网络最新出品的手游大作。由国内顶级画师打造最炫中国风原画,U3D引擎重度打造的百种3D三国武将渗入剧情还原经典三国历史,独创的多种策略关卡以及更多有趣的玩法让你彻底告别无脑手游,体验真实三国的波澜壮阔情景。2016年5月10日10时,《亮有一计》首次删档测试震撼开启!


关键词:封测,亮有一计,真策略,微操作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