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界统一战》小R战队搭配

《魔界统一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06
【便玩家游戏5月6日消息】《魔界统一战》中伙伴有不少,并分成多种不同的类型。对于玩家来说搭配阵容是战斗中最重要的事情,那么对于小R用户怎么搭配一个比较牛的阵容呢?针对这一问题,下面给大家带来一篇阵容搭配的攻略。

【便玩家游戏5月6日消息】《魔界统一战》中伙伴有不少,并分成多种不同的类型。对于玩家来说搭配阵容是战斗中最重要的事情,那么对于小R用户怎么搭配一个比较牛的阵容呢?针对这一问题,下面给大家带来一篇阵容搭配的攻略
首先我们需要明白一个东西,橙卡不难获得,紫卡到处都是,核心是稀有橙,目标是双稀有橙下的橙阵。三神因为进阶太难,缘份不好,所以普通玩家和时间玩得短的玩家,不推荐三神卡。

稀有橙有仙水、黄泉、躯、雷禅。基本到这一阶段,玩家多少也会小有投入了。当然小投入通常会有高回报,下面一些排行能能见的组合,通常也就下面这几种了。
成熟的组合有:
雷躯(最强输出,土豪专用,打BOSS,打副本第一。开局雷躯阵容极为不错,但中后期被黄队克,一秒的真男人。推荐:雷,躯,烟,瘦,时,孤)
仙黄(理论上的最强打架队,有18缘主黄阵(仙,黄,阎,鱼,太,修)(全暗黑混沌PK无解),也有14缘主仙水(仙,黄,海,树,阎,鱼)(又肉又输出)等不同组法。看自己喜好。)
仙躯(万金油队,前排够硬,后排够猛。打副本、比武、BOSS,都不错。喜欢控制就带鱼,喜欢输出就时雨。推荐:仙,躯,树,阎,海,时)
黄躯(前中期打架很猛的队伍,双减费让人很无语。别人躯二觉后打架优势下降,但依然算强。有肉有输出,推荐主躯:躯,黄,时,瘦,奇,树)
纯仙队(AOE能力最强,充分发挥仙水第一稀有橙的作用,有肉,有控,能打,能减,不比前面的差,总开仙水的可以一试:仙,鱼,树,海,阎,太)。
黄仙躯,仙雷躯,黄雷躯(好吧,最多14缘,有大神用三神越30万战打人,你不是大神)
对于小R来说,你最终选择用什么阵容往往不是自己能选择的,通常前两个稀有橙来什么用什么。其实不用太在意一定要用什么阵,因为阵容只能决定玩法,装备才能决定强弱。
3.稀有橙获得方法有几种,但别的都不说了,因为不值。只说一种:15万声望换1个霸主宝箱。声望来源:每晚8:00打仙水之前用980钻全服鼓励一下获得1万声望,这是最核心的,每天一定要鼓励;然后比武、妖狐、竞技场、任务、刷副本、修炼等都会给声望。前期声望不要乱用,攒够15万约在一周多点。出了稀有橙,就是一次飞越。然后再攒一周出第二稀有,只要阵型完整后,就自己决定是否再出霸主了。因为每天980不是所有人能做到的。

4.在稀有出来之前,推荐用全紫队过渡。目前公认最强的全紫队是死死若丸队,即开局用桑原主将,后面再配死死若丸、画魔、阵、铃木、冻失,因为缘分超高,输出给力。过渡队可以升级突破,但不要进阶,D就可以了,不要浪费100石头。大约在死死若丸和画魔一觉,其他卡突破全+5左右时,第一个稀有卡就出来了。然后直接把这些紫卡给橙突破。觉醒用的40个石头,是会返还的。
5.普通橙初期基本要全留下,只有铁山,什么阵容都用不到,可直接吃了突破用。等你阵容定下后,就可以选择把其他橙全吃了来突破。缘份两个稀有的普通橙都是极品橙,比如暗扶树、瘦杰等,要留好,说不定就用上了。常用的配橙还有小阎王、幻海、时雨、鱼、奇淋等。
6.阵容定下后,先觉醒谁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一觉就不说了,基本所有卡都要第一时间一觉,关键是二觉。而二觉第一神卡就是躯(所有卡加2点怒气,一但二觉,就再也不怕对面黄泉、鱼、九净减怒了,同时配合树、仙水、奇淋、周等加怒卡,能放更多的大招)。所以推荐首先二觉躯,至于是先全一觉+5还是先二觉一个躯,自己选择,我选择先二觉躯。当然二觉是漫长的,至少要一个半月吧。

关键词:魔界统一战,小R战队,搭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