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大主宰》灵宠进阶第二弹 兽决系统开启

《新大主宰》灵宠进阶第二弹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28
【便玩家游戏4月28日消息】《新大主宰》灵宠玩法上线已半月有余,在丰富游戏多样玩法的同时,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捧。今日,灵宠系统又开启了进阶玩法,兽决、涅槃、传承三大系统将在今日更新后正式开启。除此之外,更多关于灵宠的玩法逐渐将被开发,这也意味着灵宠将成为后期战斗中不可或缺的一员,所以趁此机会,赶紧养肥你们的灵宠宝宝吧!
新大主宰
新大主宰

【便玩家游戏4月28日消息】《新主宰》灵宠玩法上线已半月有余,在丰富游戏多样玩法的同时,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捧。今日,灵宠系统又开启了进阶玩法,兽决、涅槃、传承三大系统将在今日更新后正式开启。除此之外,更多关于灵宠的玩法逐渐将被开发,这也意味着灵宠将成为后期战斗中不可或缺的一员,所以趁此机会,赶紧养肥你们的灵宠宝宝吧!

灵宠进阶之路,兽决系统开启

在《新大主宰》玩家圈里现在流行这么一句话:得宠物者得天下,可见灵宠在战斗中的重要性,然而想要充分的了解灵宠系统就不得不注意新开启的兽决系统。兽决是整个灵宠系统的进阶玩法,是提升和改变灵宠技能的唯一手段。宠物可以通过兽决完成所有技能的学习,但想要完全的掌握兽决系统还需要对灵宠有深入的了解,需要考虑宠物和玩家自身队伍的契合度,根据不同的队伍选择合适的技能。当然这是一个不断磨合的过程,需要更多的尝试,这时候就不得不提一下游戏的另一个良心玩法——涅槃系统。宠物可以通过涅槃获得重生,而且会返还所有资源,大家不用再担心宠物培养不成功的问题。

进阶必不可少,灵宠传承的终极奥义

《新大主宰》自从推出了灵宠系统之后,玩法变的更加新颖,对战不再是单纯的PK打架,而是更加具有策略性。宠物的属性及队友之间的配合尤为重要,合理的安排阵容将决定战斗的走向。那么想要主宰新世界,首先得了解全新的灵宠系统,除了之前提到的作战灵兽和灵兽合体,灵宠的定向培养也是战斗胜利的关键。根据自身队伍的配置合理的培养相关宠物,包括升级传承等,一旦在培养过程中有更好的灵宠选择,除了灵宠涅槃重新培养之外,还可以选择进行宠物传承。

多样玩法玩转灵宠,主宰大千世界

作为新世界的主宰者,大家还是要多多了解宠物的各方面属性,掌握宠物系统的各种玩法。不仅要升级萌宠,选择合适的萌宠合体,还要学会如何根据萌宠属性配置合适的队伍,按照不同的对战情况,挑选合适的萌宠,学习合适的兽决,说起来还真是一门技术活呢。摸索中成长才能玩转灵宠系统,不过想要掌握世界这可是必经之路。

想要玩转萌宠是一个不断摸索的过程,没有最强的宠物,也没有最强的阵容,根据对战情况,合理的安排出战角色和萌宠才是胜利的诀窍。


关键词:新大主宰,灵宠进阶, 兽决系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