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灵域》手游4.28公测 吹响联盟号角

《灵域》手游4.28公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27
【便玩家游戏4月27日消息】由起点大神逆苍天同名小说授权改编,西山居携手爱奇艺联合推出的3D热血手游《灵域》将于4月28日燃爆公测。
灵域
灵域

由起点大神逆苍天同名小说授权改编,西山居携手爱奇艺联合推出的3D热血手游《灵域》将于4月28日燃爆公测。届时,大家不但能够体验到百分百还原的精彩剧情,玩转逆天灵器与小说中的众多主角共同冒险;更有全新联盟玩法火爆来袭,和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歃血为盟共同成就一番霸业吧!

【公测来袭 联盟系统众志成城】   

作为在iOS平台上线,便独霸榜单长达10天的精品游戏。《灵域》手游4月28日公测之际,也为广大粉丝带来了更多趣味十足的特色玩法。联盟模式全面开启,想要结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共同在中央世界成就一番霸业?现在,正是时候!

游戏中,大家可以选择加入自己感兴趣的联盟结交有识之士,或者干脆自己建立联盟广纳天下豪雄。联盟成员不但能够一起建设联盟,提升联盟的等级,享受联盟科技带来的便利。更能够聚在一起谈天说地,分享游戏和生活中的趣事。同时,游戏中还会开放专属副本,与联盟成员一同挑战大BOSS,分享胜利带来的喜悦与奖励!

【三剑合璧 助力漫游互动新高峰】

《灵域》是起点大神逆苍天历时两年倾情打造的史诗级玄幻巨作。连载期间,便达成了全网点击破亿的绝佳成绩,堪称年度玄幻小说扛鼎之作。紧接着,由爱奇艺打造的同名动画播放次数近3亿,创造了继《十万个冷笑话》和《大圣归来》之后,国漫的又一收视巅峰。作为这一重量级IP的“第三剑”,《灵域》手游一开始便承载着无数粉丝的期待。

在《灵域》手游的研发过程中,本着对原著粉丝负责的原则,西山居摒弃了传统IP游戏只借势IP影响力,打一波流的合作模式,而是选择与爱奇艺深度合作,并邀请原作者逆苍天加盟,共同深度挖掘IP价值。三方携手打造小说、动漫共同推进游戏,游戏反哺动漫和小说的全方位产业链。

3D热血手游《灵域》4月28日燃爆公测!无兄弟,不游戏!联盟模式激情开启,和兄弟一起,放肆燃烧!

搜索“灵域手游”关注《灵域》官方微信,精彩早知道!


关键词:灵域手游,公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