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倒霉熊极速狂飙》登陆微信、腾讯精品单机专区

《倒霉熊极速狂飙》登陆微信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27
【便玩家游戏4月27日消息】年初,乐堂动漫旗下的《倒霉熊极速狂飙》震撼上线,并同时登陆了微信手Q精品单机专区。做为一款3D竞技跑酷游戏,《倒霉熊极速狂飙》受到广大玩家的认可。如今,在腾讯精品单机专区就可以免费下载。
倒霉熊极速狂飙
倒霉熊极速狂飙

【便玩家游戏4月27日消息】年初,乐堂动漫旗下的《倒霉熊极速狂飙》震撼上线,并同时登陆了微信手Q精品单机专区。做为一款3D竞技跑酷游戏,《倒霉熊极速狂飙》受到广大玩家的认可。如今,在腾讯精品单机专区就可以免费下载。

据公司人员介绍,“倒霉熊”的IP诞生于14年前的韩国,人气曾一度超过了“流氓兔”,摘得韩国动画片最高奖,已经走进了50多个国家的电视荧幕。乐堂瞅准了“倒霉熊”的高人气,利用该IP打造顶级倒霉熊3D竞速游戏系列;该游戏是国内首款《倒霉熊》系列手游

《倒霉熊极速狂飙》是一款制作精良的3D竞技跑酷游戏,设计了大量取材原动漫具有代表性的角色,并在此基础上将形象加以美化,依照原作设计了真实搞笑的角色动画,保证玩家真正体验到原汁原味的“倒霉熊”。

游戏在竞技跑酷基础上增加了飞行飘移、武器击打和专属套装玩法,玩家在操作主角跑动的过程中,可以使用武器砍杀,也可释放主角终极技能。此外,广袤的沙漠、庄严的城堡、喧嚣的城镇、恬静的冰原,每一个场景都由设计师倾力打造而成,同时不断穿插如电影般的镜头。角色系统的造型多变,深度培养,打造专属造型,倒霉熊萌态十足;独一无二的专属技能能够帮助玩家快速通过特定关卡。专属的时尚滑板和武器系统,不仅可以肆意妄为凹造型,升级进阶威力十足。

特色玩法: 格斗+滑雪,为玩家打造了前所未有的刺激体验,飘移、飞行、彪滑板

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一起有趣的碰擦擦!更有各种能量赛、竞速赛、收集赛、时间赛四大赛事和小伙伴一拼高下。

【乐堂动漫:快乐相伴 欢聚一堂】

做为研发和发行的乐堂动漫(合肥乐堂动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是一家致力于手机动漫、手机游戏、网页游戏、社交游戏的研发、运营、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动漫企业。作为国产动画游戏行业领导者的乐堂动漫在这一大潮下积极拓展自身业务板块,由原来单一移动游戏开发发行业务向全产业链渗透,布局打通国产动漫上下游,打造全新的动漫行业模型。2015年年末乐堂动漫宣布成立乐星互娱有限责任公司全面进入国产动漫制作发行以及衍生品开发授权和IP进行业务,瞄准全球动漫市场。除了继续壮大原 有动漫游戏业务外,动画片制作发行、IP经营管理、动漫IP授权等业务也已经在有条不紊的开展当中。

关键词:倒霉熊极速狂飙,微信,腾讯,单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