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致敬经典!魔域口袋版九星副本即将开启

魔域口袋版九星副本即将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25
【便玩家游戏4月25日消息】​PK手游哪家强?魔域口袋版全民激战!说到国民级PK手游,魔域口袋版当仁不让的成为了广大玩家最受欢迎的游戏。而就在4月26日,魔域口袋版全新资料片“法宝之心”将携经典九星副本强势来袭,让热爱副本挑战的玩家们也能深切的感受到PK似火的热情!全区全服千万玩家将向经典致敬,备战九星副本,共同引爆4月火热激情!
魔域口袋版
魔域口袋版

【便玩家游戏4月25日消息】PK手游哪家强?魔域口袋版全民激战!说到国民级PK手游,魔域口袋版当仁不让的成为了广大玩家最受欢迎的游戏。而就在4月26日,魔域口袋版全新资料片“法宝之心”将携经典九星副本强势来袭,让热爱副本挑战的玩家们也能深切的感受到PK似火的热情!全区全服千万玩家将向经典致敬,备战九星副本,共同引爆4月火热激情!

九星副本史诗挑战  

要说魔域的大世界中最让人啧啧称奇的副本,当属九星副本“阿拉玛的哭泣”,史诗级的挑战难度、无与伦比的团队配合、丰厚的Boss掉落奖励都让所有玩家对其趋之若鹜,甚至有玩家没日没夜组队攻克,找寻通关的方法!而“法宝之心”资料片携九星副本也将席卷魔域口袋版,掀起了一场全民PK挑战的风潮!更有玩家已经提前组织好团队,只等副本上线那天与Boss一较高下!更有精英玩家升级神装以及史诗攻击,誓言斩杀阿拉玛,荣获全服首杀荣耀,赢得全卡城人民的瞻仰与膜拜!如此盛世狂欢,只在4月26日全线引爆!

副本竞速全线开启

卡城从不缺热衷挑战的高玩,“副本竞速赛”正是为那些热衷于史诗级挑战的玩家最爱的活动,高达万点魔石的团队奖励、金色专属称号“九星王者”,将犒劳那些以最快速度通关阿拉玛哭泣的勇士们。战斗狂人当然也不能停下,副本竞速赛并不是副本达人的专属活动,利用PK中的巧妙技巧,PK达人在副本里也能如鱼得水,让热衷于PK的玩家在副本中提升自我,豪迈攫取财富和荣耀。即使是偏爱休闲节奏的玩家也会满意:登陆即送的高星法宝,加上充沛的战斗补给,只需动动手指,快乐无限续航。

史诗级副本阿拉玛的哭泣不仅唤醒了亿万玩家心中最经典的记忆,也将给所有手游玩家带来最激爽的全新体验!4月26日史诗级副本即将上线,超爽豪礼纷至沓来。更加精彩的全新体验即将开启,渴望热血战斗的你怎能错过?快快加入魔域口袋版,体验国民级热血PK手游为你带来的激爽体验!

【关于魔域口袋版】

《魔域口袋版》是以经典魔幻网游《魔域》为蓝本,以热血群殴为主题的手机网游,一人多宠、XP神技等核心玩法完美重现,五大职业重新平衡,法系幻兽完美合体!甜蜜夫妻交互、火爆军团战场、逆天BOSS挑战无处不在!

关键词:魔域口袋版,九星副本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