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骑当千闯天下《桃园基情》“红颜”武神赵子龙

《桃园基情》“红颜”武神赵子龙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20
【便玩家游戏4月20日消息】玩三国也要看三国,三国世界里的传奇英雄很多很多,但是一身白衣脚踏白马手握银枪的赵云绝对是三国里面数一数二的存在!知道为什么我们会这么说吗?
桃园基情
桃园基情

【便玩家游戏4月20日消息】玩三国也要看三国,三国世界里的传奇英雄很多很多,但是一身白衣脚踏白马手握银枪的赵云绝对是三国里面数一数二的存在!知道为什么我们会这么说吗?因为它不仅各种奇遇习得一身好武艺,而且本人还是粉帅,粉帅,粉帅(重要的事情呢要说三遍)。正如最近正热播的“武神赵子龙”里面一样,林更新饰演的赵云和林允儿饰演的夏候轻衣的剧配,正在狂虐某些单身动物中,每次合体出现都是那满满的一万点伤害...

当然,在这种时候自然是要有人站出来的!它就是《桃园基情》。作为一款策略卡牌手游,《桃园基情》表示也要给小伙伴们送福利!作为一款正经的手机游戏,我们今天不送道具,不送礼包,我们要很单纯的送“美女”。

她,没有武神赵子龙的帅,却多了一份娇媚;

她,没有武神赵子龙的白,却多了一丝柔美;

她,没有武神赵子龙的型,却多了一点冷傲;

是的,这就是属于《桃园基情》的“红颜”武神赵子龙。别看她只是女儿身,一骑当千闯天下,孰强孰弱一战见分晓!国民级策略基情卡牌手游《桃园基情》广邀各路红颜美女女神,实力扮演各路传奇武将,巾帼不让须眉,力战群雄打天下!


关键词:一骑当千,闯天下,桃园基情,红颜,武神赵子龙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