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主公受惊了》跨服王者之战 即将火爆开启

《主公受惊了》即将火爆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20
【便玩家游戏4月20日消息】各位亲爱的主公,让您久等啦!您期待已久的《主公受惊了》跨服王者之战将在本次版本更新中强势来袭,千万不要受惊哦!
主公受惊了
主公受惊了

【便玩家游戏4月20日消息】各位亲爱的主公,让您久等啦!您期待已久的《主公受惊了》跨服王者之战将在本次版本更新中强势来袭,千万不要受惊哦!

大风起兮云飞扬,兄弟携手、并肩作战的时刻来临了!

哪一个战队将夺得桂冠,雄霸天下?

谁将带着兄弟们登上荣耀的顶端,睨视全服?

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次版本新增内容:

一、增加两名吴国强力武将: 丁奉、陆抗 

丁奉怒气技能:对全体敌人造成100%+300的物理系伤害,并随机使2个目标减少怒气100点

丁奉觉醒技能:处于觉醒状态时,对全体敌人造成150%+500的物理系伤害,并随机使2个目标减少怒气100点[觉醒状态]血量小于50%时触发,并持续3回合,每场战斗只触发1次

陆抗怒气技能:对随机3个敌人造成130%+300的法术系伤害,同时随机使2个友军目标获得怒气100点(封印状态无法获得怒气),如目标为女性将额外增加50%伤害

陆抗觉醒技能:处于觉醒状态时,对随机3个敌人造成208%+500的法术系伤害,同时随机使2个友军目标获得怒气100点(封印状态无法获得怒气),如目标为女性将额外增加50%伤害[觉醒状态]血量小于50%时触发,并持续3回合,每场战斗只触发1次

二、增加团购豪礼新活动

活动期间,主公们可通过折扣价购买指定道具,同时,服务器累计购买次数达到活动要求、玩家个人购买达到指定次数,即可免费领取团购福利。

三、开启跨服王者之战新玩法

《主公受惊了》跨服王者之战将按照服务器开服时间进行赛区划分,依次通过本服内资格赛、跨服小组赛、最终淘汰赛的形式,决出最终的至尊王者队伍。

四、新称号、新道具

赛区第一名可获得新称号:至尊王者(属性为 3500攻击、3500暴击)

赛区前三名都可以获得新道具神秘果或仙桃及大量元宝。

五、名仕寻访

每位玩家每日可免费寻访10次,在特定的城池、场景、人物进行寻访,可获得不同的奖励,最高可获得成品装备及神秘果。

六、征讨奖励调整

玩家征讨胜利后,除获得原有征讨奖励外,更有机会额外获得征讨礼盒一个,打开征讨礼盒可获得武将进阶道具或装备进阶道具等物品。

安得猛士兮守四方,这不仅仅是对个人战斗力的测试,更是对团队分工和协同作战能力的考验!各位主公请厉兵秣马,枕戈待旦,准备一齐上阵拼杀吧!


关键词:主公受惊了,王者之战,开启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