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扑客斗地主》全年联赛震撼开启 赢百万好礼

《扑客斗地主》全年联赛震撼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19
【便玩家游戏4月19日消息】2016“扑客山庄杯”首届斗地主全年联赛震撼开启了,这是一场全民斗地主欢乐盛宴,风云际会,斗地主精英门通过智力与心力的角逐,拼勇气拼技巧,赢百万好礼、豪华轿车。

【便玩家游戏4月19日消息】2016“扑客山庄杯”首届斗地主全年联赛震撼开启了,这是一场全民斗地主欢乐盛宴,风云际会,斗地主精英门通过智力与心力的角逐,拼勇气拼技巧,赢百万好礼、豪华轿车。《扑客斗地主》全年联赛,给您不一样的精彩和刺激。

“扑客山庄”杯斗地主全年年赛分为日赛、周赛、月赛、季度赛、年度总决赛5个赛程,零门槛参赛,每场比赛都有千元京东卡、Iphone6S、苹果手表、平板电脑等价值高达上百万元的巨额奖品,总决赛更有豪华轿车大奖。

比赛时间:

4月1日到12月31日

日赛时间:4月1日到12月31日 (全天开放)

周赛时间:4月1日到12月31日 (每周五19:30-21:30 )

月赛时间:4月1日到12月31日(每4周后的第三天20:00)

季度赛时间:4月1日到12月31日(每季度末第三个月赛后第二周第一天20:00 )

年度总决赛时间:元旦期间-待定

《扑客斗地主》是由扑客山庄推出的移动版斗地主,画面精美,音效清新恬静,有“比赛场”、“倍率房”、“大奖赛”多种新颖玩法,万人同场竞技,赢百万现金大奖,火爆斗地主联赛,黄金、Iphone6S等大奖等您拿。

关键词:扑客斗地主,全年联赛,百万好礼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